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贝克汉姆50经典瞬间:惊世吊射 价值上亿进球

2010年03月16日07:06腾讯体育ni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小学时代的贝克汉姆经常在伦敦金津地区的里奇韦公园踢球,并加入了当地的一支青年足球队—里奇韦流浪者队,而这支球队的教练正是贝克汉姆的父亲。在07年一段采访中,贝克汉姆曾经回忆上小学时老师提出的问题:“当你长大了你想做什么?”儿时的他回答说,“我想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老师又问他,“我不是问这个,我是问你真正想干什么,你未来的工作?”而贝克汉姆坚定的说,“这就是我想要做的工作。”十几岁的小贝克汉姆就已经展露出足球天赋,先是被曼联球探费吉恩看中,后以优秀学员身份加入热刺队训练,并在1988年查尔顿足校中脱颖而出,不仅被评为最有发展前途学生,而且还赢得了前往巴塞罗那训练的机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