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克汉姆个人官网谢球迷 坦言失望但绝不放弃

2010年03月16日00:3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3月15日电 刚刚在意甲联赛中跟腱受伤的贝克汉姆已于15日启程前往芬兰准备接受手术治疗,并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尽快、彻底的康复。

“我正在去芬兰的途中,到了以后会拜访那里的医学专家,并对伤势进行一次扫描检查。我现在很失望,但要感谢支持我的每一个人,我希望能够迅速、彻底的康复。”贝克汉姆当日在他的个人网站上说。

小贝的负伤十分意外。在14日AC米兰一球小胜切沃队的比赛中,第84分钟,贝克汉姆的近距离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然而就在完成这次射门之后,小贝在中圈附近无人干扰的情况下突然痛苦地抬起左脚,一瘸一拐地走下球场。赛后经初步诊断,他的左脚脚踝跟腱断裂。

赛后据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透露,34岁的小贝将至少休战五至六个月,这也意味着贝克汉姆想成为第一个参加四届世界杯的英格兰球员的梦想基本破灭,并可能将宣告其职业生涯的终结。

据当地媒体称,贝克汉姆当日在离开米兰的宾馆启程前往芬兰时,在父亲的陪同下拄着拐杖走了出来。他身着一件棉布夹克、牛仔裤,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表情痛苦地坐进了轿车。面对记者的围追堵截,小贝一言不发。

据悉,贝克汉姆预计将在15日晚些时候或16日早晨接受芬兰当地专家的手术治疗。(完)

论坛推荐:

追逐的梦擦肩而过,小贝,我们只有祝福! 小贝,你不会离开我们 小贝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