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格兰会议内容曝光 卡佩罗:太太团远离特里

2010年03月12日1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友妻门”事件之后,特里不仅被卡佩罗剥夺了队长袖标,就连国家队开会,他也没能逃过被调侃的“命运”。北京时间3月12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了英格兰国家队在备战埃及时国家队会议被窃听的部分内容,在大会伊始,卡佩罗就以调侃特里的方式对会议进行了暖场。

根据录音内容显示,刚刚进入到会议室的卡佩罗便对特里进行了一番调侃,他打趣地要求所有英格兰国家队球员都必须让自己的妻子远离特里,卡佩罗说道:“球员们大家下午好,在我们会议开始之前,请先让我确认一下,大家的妻子以及朋友,无论是现在的还是曾经的,都正处在距离特里方圆100英里之外的地方吗?”听到球员们偷偷发出的笑声表示默认之后,卡佩罗继续说道:“如果是这样,那么好极了!”

可想而知,卡佩罗的这一“暖场”行为一定没有暖到特里,作为“友妻门”事件的主犯,特里遭到了来自全世界舆论的批评。正所谓“朋友妻、不可欺”,但是特里却没能明白这点,活生生地将与布里奇的友谊及自己的名誉葬送。如果没有发生这一切,没准卡佩罗的暖场行为将会是要求球员们以特里为榜样,好好疼爱自己的妻子,因为就在去年,特里获得了伦敦市民评选的“年度好爸爸奖”,但这世上没有如果,特里犯下的罪孽,恐怕将是令受害者布里奇一辈子也无法忘却的。(chantifoer)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