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盘点英伦十大救火球星 特里费迪南德一喜一悲

2010年03月12日10:46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体育讯 一场比赛,两名门将先后下场,这样的场景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无疑都是一场悲剧。不过在面对如此不幸的时候,他们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比如北京时间周三进行的英冠比赛当中,威尔士悍腰罗比-萨维奇就在危难之中挺身而出,帮助德比郡抵挡住了雷丁如潮的攻势,尽管双方最后的比分还是定格在了1-4。

当然,在英伦赛场上,像萨维奇这样优秀的“救火队员”并不在少数,比如尼尔-奎因、比如约翰-特里,他们都曾在比赛中客串门将一职,并成功地完成了任务。不过对于里奥-费迪南德、维尼-琼斯之流来说,他们危难之中站在门线上的表现恐怕就要大相径庭了,因为那即便算不上是一出悲剧,但恐怕也是他们至今不愿回首的一场噩梦。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五大神奇救世主: 1.尼尔-奎因,曼城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如果仅从身高来看,那么1米93的爱尔兰中锋奎因绝对是临时客串守门员的最佳人选。而事实上,奎因的表演果然也没有让诸位教练失望。1991年,在其效力曼城期间,奎因就曾在主力门将托尼-科顿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当起了客串门将,并神奇般地扑出了迪恩-桑德斯的任意球以及点球。而8年之后,身为桑德兰的主力前锋,奎因也曾在对阵布拉德福德的比赛中候补因伤离场的托马斯-索伦森,并保住了球队1-0的胜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