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VS步行者留下8次技犯 冲突差点酿成群殴

2010年03月08日15:31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NBA,人们都觉得我们队打得很软。”步行者队后卫沃特森说,“但是——”他提高了音调:“谁也别觉得我们好欺负!”

沃特森显然把自己放在了“被侮辱和被损害”的地位,但现场录像显示,正是他推向太阳后卫弗莱的一把引发了场上的多人冲突。至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太阳113比105获胜)已经不太重要了,人们记住的只是那多达8次的技术犯规。

冲突发生在第3节结束前46秒。沃特森先推了弗莱一把,弗莱正待还击,没想到步行者核心格兰杰马上过来支援,又猛推了他一把,被激怒的弗莱开始推搡格兰杰,接着步行者的希伯特和太阳的理查德森加入战团,大家推来搡去。

好在冲突没有转变为群殴。被拉开后,格兰杰等人嘴上仍然骂骂咧咧,他和希伯特、理查德森每人领了一次技术犯规,弗莱被判两次技术犯规,直接罚出场外。

两队其实早在第2节就埋下了火药:当时步行者的麦克罗伯斯和太阳的艾玛德森差点就打起来,裁判立刻赏给他们每人一次技术犯规,加上比赛第4节步行者教练奥布莱恩因抗议裁判而迟到的一次,本场比赛的技术犯规高达8次。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