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太阳队视频 > 正文

 
视频:步行者vs太阳 美西球馆上演全武行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3月07日14:32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在NBA常规赛太阳队与步行者队比赛第三节的最后,两队场上一片混乱,由于犯规引起的球员之间推搡,造成太阳队钱宁·弗莱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逐出场,而杰森·理查德森、格兰杰、希伯特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最后阶段时,太阳还以89比83暂时领先。第三节还有46秒时,步行者厄尔-沃特森为了摆脱太阳队的钱宁·弗莱,两人在抢位置的时候一直有一些小的推搡摩擦的动作。沃特森先对弗莱犯规,随后弗莱不甘示弱,推搡了沃特森的后背。这时,步行者老大格兰杰马上一个箭步冲过来推搡了弗莱,场上一片混乱。随后上来参加战斗的还有太阳队的杰森·理查德森、罗伊·希伯特。希伯特更是凶猛到连裁判都拉不住。纳什也上来拉架,在众多还有理性的球员的劝阻下,冲突规模才没有进一步扩大。

以上视频斗殴过程完全回放。

相关视频:

视频:NBA斗殴回顾 奥胖拳击米勒麦蒂抱不平

视频:阿里扎禁赛一场 打人过程完全回顾

视频:开拓者vs活塞 球馆上演群殴事件

视频:奥本山再演全武行 回顾当年斗殴世纪战

[责任编辑:vikiqin]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