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低迷状态令人失望 季后赛对湖人或创奇迹

2010年03月08日14: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中午11点30分,丹佛掘金在百事中心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此战前掘金战绩为41胜21负,而开拓者则为37胜27负,在本场比赛中两队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布兰顿-罗伊展开正面交锋,相比起19投11中12罚8中砍下30分2个篮板5次助攻,整体来看算是打出正常水准的安东尼,14投3中只有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入账的罗伊的低迷毫无疑问让人感到心寒,而最终开拓者也被掘金以116-104轻松击溃,距离前面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已经相差一个半胜场,继续位列西部第八名。

虽然彼此之间并不处于正面对位的状态,但是安东尼和罗伊这两位年龄接近的球员毫无疑问都是联盟新生代精英的代表人物,尽管他们在各自的位置上都并不能被誉为超级巨星一样的存在,却也足以称霸一方。过去安东尼和罗伊分别带领各自球队曾经11次展开对决,安东尼赢得其中的六场胜利,场均砍下29.5分6.7个篮板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1%,相比起来要稍微优于拿下五场胜利场均得到22分4.5个篮板6.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的罗伊来说依然稍好一些。而在如今目前两队都处于相当微妙的时刻,两支球队彼此间都已经形成一定的战力差距,但是为了各自的名次都希望能够击败对手的情况下,两位球星的发挥,自然成为了左右比赛胜负的天平,也成为了对他们具体实力的一个更精确更现实的考量。

结果或许有些令人遗憾,因为安东尼实在是赢的太过轻松。虽然整体来说安东尼的进攻依然犀利,不过那也不过是他本赛季正常状态稍好一些的发挥,反观罗伊前11次出手仅中1球,在垃圾时间里才稍微将命中率和得分有所提升,胜负的早早分出让比赛前渲染的新生代明星对抗的话题显得有些苍白和乏味。反而是两队的年轻替补之间的表现成为了惊喜,开拓者的贝勒斯本场比赛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而掘金的J-R-史密斯此战中也有22分和7次助攻入账,两位狂野派后卫的对抗,实际上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发展基调。

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否认罗伊的表现,但是在和强队的对话中,罗伊确实没法占到什么上风。或许就维持他们现在的季后赛排位,西部第一轮对老对手湖人的时候,开拓者也许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