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科比绝杀终失手 湖人两年首遭三连败

2010年03月08日1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科比绝杀终失手 湖人两年首遭三连败

Yahoo!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NBA重头戏比赛中,洛杉矶湖人以94-96不敌奥兰多魔术,遭遇本赛季首次三连败。而实际上如果延伸一下,自从保罗-加索尔在07-08赛季后半段加盟湖人以来,他们这是第一次遭遇三连败。当科比最后的绝杀一球失准,苦笑着挥别赛场的时候,是否意味着去年赢得总冠军的他们想要卫冕的可能性已经大幅减小,所谓的湖人时代不过是昙花一现呢?

不敌迈阿密热火,不敌夏洛特山猫,不敌奥兰多魔术,湖人从上周后半段起接连的失利,不但让他们本来一度和克里夫兰骑士缩小到只有半场的胜场差重新拉开到了三场,更让球队如今的战力和斗志受到了质疑。“我不担心连败,我只是担心我们怎样才能够去赢得比赛。”在加索尔玩的文字游戏的“幽默”当中,显露出了球队的隐忧和问题。

比赛前传出因胃病而进行了紧急治疗依然带病上场的科比比赛中显得非常勇猛,最后一节拿下18分全场砍下3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他让球队在近似绝望的情况下一度看到了巨大的希望曙光。不过随着他第30次出手没能够换来他的第13次命中,湖人终归还是输掉了比赛。或许13投8中并在最后一分钟的加索尔应该在关键时刻有更多表现机会?不过当他得通过补篮才能得分的时候,还谈什么贡献可言呢?(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