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自称小狗暗讽湖人 卡特:这就像抢七大战

2010年03月08日1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德怀特-霍华德在更衣室里叫嚷着,他嘲笑某些湖人球员并称他的魔术队是“小狗”。在球场上,“小狗”显示了他们可以咬人。北京时间3月8日,据美联社报道,文斯-卡特得到25分,霍华德砍下15分和16个篮板,两人携手带领魔术在主场以96-94击败湖人。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湖人遭遇了三连败,这是他们引进保罗-加索尔以来的第一次。“阿尔法狗通常会大喊大叫。”霍华德说,“但自从我们被称作为小狗,我们从来没有那么大声的大喊大叫。”

卡特罚中了个人的前13次罚球,让魔术始终掌控着局势,这场比赛也多少让他们减轻了去年总决赛失利的痛苦。“你能够看到每一个人的面容和每一个人的风度。”卡特说,“球场上的每一个人都想赢得比赛。这不只是‘好的,行,不管怎样’,而是‘让我们拿下比赛’。这场比赛就像是抢七大战。”

科比带病出战得到34分,加索尔得到20分,但是在回到更衣室之后,科比因错失最后一投而感到沮丧和心烦意乱。去年六月在同一个更衣室,湖人还在这里庆祝夺得总冠军。“作为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有些事情不应该发生在我们身上。”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这些都是我们试图补救的事情,但今天我们只是补救了一点点。”

在比赛还剩12.9秒时,科比远投命中,正当湖人替补球员庆祝时,裁判看比赛录像裁定科比这一球是两分球,结果湖人还以94-95落后。此后卡特两罚一中给了湖人足够的时间,但最后时刻科比的20尺处跳投投短了,就这样,湖人自2008年2月引进加索尔以来首次遭遇三连败。“我对我们能做些什么来赢球而担心,我并不担心连败。”赛后的加索尔也显得有些暴躁。

在比赛中科比和马特-巴恩斯不断发生摩擦,第三节开始不久巴恩斯从科比身后补扣得手,他嚣张的手舞足蹈激怒了科比,小飞侠一个隐蔽的黑肘击中巴恩斯。巴恩斯马上愤怒地冲向科比,而科比则举起双手一脸无辜的样子,结果裁判给了巴恩斯一个技术犯规。“我们不能成为猎物,我们应该成为猎人,不管对手是谁。”巴恩斯说。

霍华德也因嘀咕了几句吃到技术犯规,当然在比赛中科比也领到了技术犯规。“这是你像看到的事情。”科比说,“这是两个总冠军争夺者之间的一个插曲。”

最后霍华德说道:“我们是卡斯罗犬(世界上最凶猛的猛犬之一),卡斯罗犬个子不大,科尔索犬的身型更大一些。但是,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