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险用斯科拉巴蒂尔换小斯 内线补强定两人

2010年03月06日1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火箭随队记者费根在博客中与球迷展开了互动交流,在线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问题。

问:今年夏天,火箭应该追逐哪些球员?如果你是莫雷,你最希望哪5名球员?

费根:这很难回答。你如何比较詹姆斯坎比或者是比较韦德大卫-李。火箭在自由市场上应该尽力去争取那些顶薪球员,同时也要考虑那些中产阶级合同的球员,而不是死盯着哪一类球员身上。即使是那些很难签下的球员,火箭也可以去争取一下。詹姆斯是顶级球员,其次是韦德、波什乔-约翰逊。波什对火箭来说比较合适,所以引进力度会大一点。当然,如果火箭能吸引坎比加盟,和姚明并肩作战,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问:那么火箭引进波什和坎比的概率有多大呢?如果只能选一人,火箭更倾向谁?

费根:波什相对来说困难一些,除非他愿意加盟火箭队,但火箭需要先签后换才能得到他。我不知道坎比怎么想,看起来他还想念着洛杉矶。火箭也希望得到更年轻一点的球员,不过在坎比被送到开拓者之前,火箭确实谈过坎比的交易。当然,现在就来预测4个月以后的事情,还为时尚早。

问:火箭曾追求过斯塔德迈尔,但最后主动放弃了这个交易,因为他无法给火箭长期的承诺。那么当时,火箭为得到小斯给出了怎样的筹码呢?

费根:从技术上而言,火箭并没有给出筹码。随着交易截止日期临近,太阳降低交易筹码,要求用巴蒂尔斯科拉和一个选秀权来交换小斯。我想火箭同意这个交易,但考虑到小斯可能不会同火箭续约,所以火箭相当犹豫,并认为小斯不值得一个顶薪合同,最终放弃了这个交易。当然,如果这个筹码能换到波什的话,那么火箭很有可能完成这笔交易,因为波什值这个价。

问:我想火箭这样的情况对洛瑞并不公平。在之前的比赛中,洛瑞和布鲁克斯携手出场,洛瑞打的是组织后卫。在马丁到来之后,现在洛瑞还有机会冲击主力位置么?

费根:我已经说过,很多人都把洛瑞和布鲁克斯相比较。你说得没错,在很多时候,洛瑞对抗顶级控卫时都打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在比赛后期。我感到疑惑的是,洛瑞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对抗者对手的第二阵容,所以相对而言,布鲁克斯面临着更大的挑战。所以很难说两人之间谁更好,但布鲁克斯现在的任务更重,他需要领导全队,还要负责组织进攻。不过,目前看来,两人都还有进步的空间。(肖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