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获封新绰号 钻石如今改叫“冰激凌男”

2010年03月05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据《Dime》杂志报道,斯科拉最近有了一个“冰激凌男”的新绰号。这个绰号是在火箭国王之战中获封的,原因在于他精妙的脚步移动,以及其细腻的小技术,令丰田中心的现场广播员赞叹不已。

与国王一战,对于火箭来说可谓惨淡,在对方主将打出有史以来最差比赛的情况下(22投4中),球队仍在自己家门口折戟。不过斯科拉的表现倒是很出色,他全场贡献19分18篮板,是球队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

在比赛中斯科拉不仅在内线移动方面令人赞叹,同时在比赛中他还有2次假传真投,将防守球员骗的团团转。而如此细腻的表现也令现场的广播员叫好,直呼他为“冰激凌男”(The Ice Cream Man)。其实斯科拉在坊间也有其封号,不少球迷按照他姓名的音译,亲昵的称他为“四克拉”(钻石)。

或许对于斯科拉来说,这样的绰号只是广播员在比赛中一时兴起,给阿根廷人安上的新封号。不过“冰激凌男”若能传承下去,那么在联盟球员的绰号榜中排名如何?很显然,这样的绰号要比T-mac,K-mar或J-rich这样毫无创意的绰号强多了。不过显然没有“真理”(皮尔斯绰号)或“岩浆果汁”(巴特勒绰号)来的更拉风。

杨威利

论坛推荐:

火箭“移情别恋”姚明将被交易 洛瑞难成救世主 火箭别再奢望季后赛

兰德里和麦蒂共同用行动回击莫雷 复仇者拨动火箭命运之弦 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