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曝火箭今夏交易计划:签斯科拉 换姚替补

2010年03月05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曝火箭今夏交易计划:签斯科拉 换姚替补

斯科拉 换姚替补(点击进入更多NBA球星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就球迷所感兴趣的火箭队话题进行了探讨--

问:莫雷几天前曾经说过要在暑假续约斯科拉和洛瑞,那么海耶斯呢?通过球队选项留住他吗,还是放他离开?

费根:不,现在关键问题是交易对自由球员的影响。还有一种选择就是不执行选项,与他签下一份新的合同。

问:姚明近期的恢复状况如何?

费根:他正在恢复过程中,情况很不错。

问:看到兰德里穿着国王队的球衣,我感慨很多。对于他来说,被交易有一些心酸,但并没有感觉到悲哀,你是这么看的吗?

费根:他某种程度上会感到一些心酸,但他还是能从交易中看到积极的一面,这是他性格典型的体现。

问:我觉得布鲁克斯下赛季应该走人,他昨天25投只有9中,三分球13投2中,全场助攻只有2次,这就是他在关键比赛的典型性表现。我们需要一位真正的控卫来和姚明,马丁搭档,你怎么认为?

费根:他打出了一场烂比赛,不过也只有一场而已。

问:卖掉兰德里是否意味着斯科拉的续约排在优先的位置?我们都知道乔丹·希尔有着很高的天赋,他下赛季能扮演兰德里那样的第六人角色吗?

费根:火箭打算续签斯科拉。希尔还达不到兰德里的那个位置,他从高中才开始打篮球,在大学打了3年。而兰德里显然球龄更老,作为新秀他的经验要丰富得多。希尔的运动能力不错,也有着很好的手感。

问:火箭在暑假今年将有中产条款可供操作,那么球队的目标是谁?我们需要一位替补中锋,能提供盖帽的,但我似乎找不到合适的人选。

费根:火箭是有中产条款,但具体怎么用主要取决于球队先签后换的操作。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论坛推荐:

火箭“移情别恋”姚明将被交易 洛瑞难成救世主 火箭别再奢望季后赛

兰德里和麦蒂共同用行动回击莫雷 复仇者拨动火箭命运之弦 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