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疯狂单节10分8助攻 三成功力便撕碎篮网

2010年03月04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111-92大胜新泽西篮网詹姆斯在比赛开始后首节比赛不可阻挡的砍下10分8助攻,帮助骑士比分取得领先,这种情况下皇帝之后的表现虽然有些松懈,但是已经足以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最终詹姆斯出战40分钟18中10砍下26分14助攻7篮板的准三双数据。

仅仅获得6场胜利联盟垫底的新泽西篮网,今天迎来联盟领头羊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挑战,似乎一场惨败已经在所难免,特别是“小皇帝”詹姆斯近况正佳,连续15场得分20+,最近三场都砍下了20+6+7的全面数据,帮助球队豪取四连胜。

比赛开始后也正如赛前所料,骑士队很快取得大比分领先,而詹姆斯在“破网”里任意翱翔,狂砍了10分外,还送出了多达8次的助攻和2次的抢断,恐怖而全面的表现让骑士首节就领先了20分。而篮网方面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在骑士坚固的防守面前,首节命中率仅仅23.8%,只得到了15分。

篮网想要击败排名联盟榜首的骑士队,想要冻结状态神勇的勒布朗-詹姆斯无疑异常艰难,而做为球队领袖的德文-哈里斯,他需要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进攻和传球,来帮助篮网缩小与骑士的差距,过去的几场比赛里哈里斯都打出了全明星级的数据,连续28分和23分的表演后,上一场拿下18分14助攻和7篮板的出色数据。哈里斯今天比赛开场就防守詹姆斯时犯规,随后与洛佩兹高低位呼应中投建功,不过随后的几次进攻并不理想,首节比赛6投2中得到了6分,而这也是他上半场的全部数据,篮网领袖表现有些令人失望。

小皇帝在首节的疯狂表现后,第二节开场就连砍6分并送出1助攻,詹姆斯不可阻挡的进攻表演帮助骑士将分差拉大到22分之多。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皇帝和骑士队都有些松懈,命中率开始下降,而詹姆斯更多玩起助攻而不再个人强攻。但是骑士的松懈,给了篮网机会,他们不断迫近比分,进入第四节还剩6分半钟时83-94只差了11分,篮网又看到了机会。但是詹姆斯这时候突破造阿联犯规2罚全中,接着妙传莫威廉姆斯命中3分,加上骑士内线球员的出色表现,很快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左右,最终比较轻松的击败了新泽西篮网。

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可以说只是认真打了一节多的比赛,剩下的比赛中他和骑士队的其他球员都有些松懈,不过只发挥出三成左右功力的小皇帝,已经足以帮助他们击败联盟垫底的新泽西篮网,获得一场大胜了。

(迪卡尼奥)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阿联两双亦难阻篮网主场负于骑士 伪核心让篮网双塔功亏一篑 易建联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