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SI》:MVP排行皇帝登顶 最佳第六人神鸟第1

2010年03月04日0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SI》:MVP排行皇帝登顶 最佳第六人神鸟第1

《体育画报》对各个大奖做了分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 美国著名的体育媒体《体育画报》对NBA本赛季的各大奖项进行了预测和排名。

第一、MVP

1、勒布朗-詹姆斯 场均29.9分7.1篮板8.5助攻,投篮命中率50.3%

正如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所说,“勒布朗将赢得MVP,联盟里所有的球员和教练心里都清楚,谁会获得MVP。”

2、科比-布莱恩特 场均27.4分5.3篮板4.8助攻,投篮命中率45.8%

科比伤愈复出后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9分钟,现在唯一的疑问是:如果湖人再度杀出西部进入总决赛,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科比能率领湖人在总决赛的战场上打败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吗?

3、德克-诺维茨基 场均25.2分7.8篮板2.5助攻,投篮命中率47.9%

诺维茨基率领小牛取得了最近的8连胜,其中包括击败了强队魔术和老鹰,还有本赛季表现顽强的山猫

4、凯文-杜兰特 场均29.8分7.6篮板2.8助攻,投篮命中率47.9%

二月场均1.2盖帽,在他的率领下雷霆在二月取得了9胜2负的战绩,这让他成为MVP的另外一名竞争者。

5、德怀特、霍华德 场均18.5分13.2篮板2.8盖帽,投篮命中率60.1%

斯坦-范甘迪说过:所有的人都知道,霍华德是联盟的顶级队员之一,整个联盟只有两三个球星比他出色。

第二、最佳新秀

1、泰瑞克-埃文斯

马丁被交易后,埃文斯成了国王的新领袖,他有希望成为球队继韦伯之后另外一个获得这个奖项的队员。

2、布兰顿-詹宁斯 3、史蒂芬-库里 4、达伦-科里森 5、马库斯-索顿

第三、最佳第六人

1、卡尔-兰德里

兰德里在火箭作为替补场均可以贡献16.1分5.6篮板,在他的出色表现下火箭成为联盟的一支打不死的球队。来到国王后,兰德里的出色表现让他立即成为了首发前锋。

2、贾马尔-克劳福德 3、贾森-特里 4、安德森-瓦莱乔 5、JR-史密斯

第四、年度最佳教练

1、斯科特-布鲁克斯

上赛季雷霆仅仅赢得了8个客场的比赛,现在他们的客场战绩以17胜12负排名联盟第五,更重要的是雷霆在他的带领下进入季后赛的希望非常非常大。

2、内特-麦克米兰 3、斯科特-斯基尔斯 4、杰里-斯隆 5、麦克-布朗

第五、年度最佳防守队员

1、德怀特-霍华德

二月份,霍华德场均3.3盖帽13.2篮板,在犯规上也比以往控制得要好,现在霍华德的防守技术在不断提升。

2、约什-史密斯 3、安德烈-博古特 4、杰拉德-华莱士 5、安德森-瓦莱乔

第六、进步最快队员

1、凯文-杜兰特

连续29场至少得分25分,杜兰特做到了科比、詹姆斯和艾弗森都没做到过的事情,现在纽约媒体在造势,希望尼克斯能引进这名取得了长足进步的年轻人。

2、马克-加索尔 3、安德烈-博古特 4、卡尔-兰德里 5、阿隆-布鲁克斯

(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