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砍27分13篮板 小牛擒山猫豪取八连胜

2010年03月02日1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擒山猫豪取八连胜

小牛山猫豪取八连胜(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此前七连胜的小牛在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最终他们以89-84击败对手,豪取八连胜。

小牛方面诺维斯基得到27分13个篮板2次封盖,卡隆-巴特勒贡献22分2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抢断,特里得到20分4次助攻,基德拿到5分7次助攻;山猫方面斯蒂芬-杰克逊拿到20分7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泰勒斯-托马斯拿到16分12个篮板2次封盖,迪奥拿到15分4个篮板2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拿到11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封盖。

开场后山猫借助主场优势先发制人,在斯蒂芬-杰克逊和杰拉德-华莱士的引领下,山猫打出疯狂的进攻,待鲍里斯-迪奥在本节进行到6分13秒时上篮得手,山猫打出20-9的开局。之后达拉斯及时调整了防守,在进攻端则是从“箭头”诺维斯基和特里处发动攻击,这样的策略奏效,小牛回敬一波15-8的攻势,待卡隆-巴特勒打三分得手,首节战罢小牛以24-28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小牛的进攻依旧持续着首节末段的强势状态,达拉斯送出一波10-3的攻势,待卡隆-巴特勒在本节进行到7分26秒时跳投得手,小牛将比分反超为34-31。此后老布朗及时调整了山猫的进攻,夏洛特减少了跳投,频频杀入内线博分,泰勒斯-托马斯充当了奇兵的作用,一人将小牛阵容搅得打乱,待格拉汉姆在本节还剩26秒时飙中三分,山猫打出一波22-7的疯狂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2分,此后诺天王打中两分,半场结束,小牛以43-53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小牛展开追分,诺维斯基担纲起领袖的职能,诺天王连续在进攻端投篮得手,带领球队渐渐逼近比分,而山猫则受制于小牛的防守,在进攻端屡屡无法顺利开展,夏洛特的进攻异常艰难,只能靠罚球来涨分,主动权早已易手,待卡隆-巴特勒在本节还剩55秒时跳投得手,小牛将比分追成66平。迪奥接到斯蒂芬-杰克逊的助攻送进两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山猫以68-66领先。

末节比赛山猫继续断电,而小牛则是趁热打铁,特里在不到4分钟时间里得到10分带领小牛打出一波17-7的攻势,待特里在本节还剩4分43秒时飙中三分,小牛将比分改写成83-75。此后达拉斯有些放松,山猫则打出一波8-4将比分追至只差4分,不过小牛之后再度稳定了局势,最终他们以89-84击败对手,豪取八连胜。(猫大熊)

相关新闻:

马刺解雇前冠军成员芬利 昔日明星或重返小牛

视频:小牛vs黄蜂全场集锦 诺天王砍下36+8+7

诺天王36分力压保罗替身 小牛捕黄蜂取七连胜

视频:小牛vs黄蜂半场 巴特勒轻巧过人上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