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解雇前冠军成员芬利 昔日明星或重返小牛

2010年03月02日0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芬利或重返小牛

芬利或重返小牛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根据REALGM报道,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刚刚透露了一件重要新闻,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今天同老将迈克尔-芬利完成了解约,而这位昔日的全明星球员和马刺2007年的总冠军重要成员也将在第一时间加盟一支有望进入季后赛乃至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从目前情况来看,老东家达拉斯小牛或许会是芬利的首要选择,而克里夫兰骑士丹佛掘金这样有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应该也在芬利的考虑范围之内。

在美国时间3月6日就将迎来自己37岁生日的芬利已经在NBA征战了十五个年头,这位身高201公分的95年首轮第21顺位被选中的锋卫摇摆人有着颇为辉煌的职业生涯。在这15年当中芬利总共出战了1082场常规赛,874场比赛中作为首发球员出场,在场均上场34.8分钟的情况下能够砍下15.9分4.4个篮板和3次助攻。芬利职业生涯只效力过三支球队,分别是菲尼克斯太阳,达拉斯小牛和刚刚解雇他的马刺。在06-07赛季,被小牛以特殊条款解雇后加盟马刺第二年的芬利帮助球队最终赢得了那个赛季的总冠军奖杯,他本人也终于戴上了总冠军戒指。

在本赛季芬利因为伤病只为马刺出战了25场比赛,场均出战15.8分钟仅能得到3.7分和1.5个篮板,多项主要数据均跌至职业生涯新低。在马刺于季后赛中可能越来越难有所表现的情况下,买断芬利年薪达250万美元的合同也许能够让马刺在财政方面减轻一些负担,同时让球队的年轻球员有更多的锻炼的机会和发挥的空间。

在结束了自己的合同之后,芬利加盟哪支球队将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或许回归如今士气正旺实力不俗的小牛应该是芬利一个类似叶落归根的选择。不过如果芬利希望再度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那么在二号位上缺乏足够经验和火力的骑士掘金应该也会考虑邀请芬利加盟。指望芬利能够焕发青春为球队作出突出贡献已经不太现实,不过如果希望他用经验来帮助球队和提携年轻球员成长,那么芬利应该是一个合适的人选。(冀州牛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