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36分力压保罗替身 小牛捕黄蜂取七连胜

2010年03月01日13: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 小牛队今天在主场迎战黄蜂,他们最终以108-100击败对手,取得七连胜,这是他们自北京时间2008年1月13日以来,首次取得七连胜。本场比赛过后,小牛队进一步巩固了西南赛区榜首位置,同时把和西部第二掘金的差距缩小到0.5个胜场。

诺维茨基得到36分8篮板7助攻,巴特勒19分,基德13分9篮板5助攻,不过,他有7次失误,海伍德得到12分9篮板;黄蜂这边,科林森得到35分,韦斯特得到10分8篮板6助攻,斯托贾科维奇得到16分。

比赛开始后,基德先后两次在外线命中三分,诺维茨基则先后送出3次助攻,不过,黄蜂队在斯托贾科维奇率领下也不甘示弱,两队始终胶着,本节进行到4分20秒,黄蜂队22-21取得领先。不过,黄蜂队在接下来4分20秒内只得到2分,小牛队在基德率领下以一个14-2攻击波结束本节,本节结束,小牛队35-24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黄蜂队持续低迷,小牛队在板凳匪徒特里率领下,打出一个12-2攻击波,以47-26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关键时刻,韦斯特跳投得分,保罗替身科林森则完成2+1,黄蜂队稍微稳住阵脚,不过,小牛队在基德率领下仍然保持领先。本节结束,小牛队以69-50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小牛队新援巴特勒跳投得分,基德则在外线投中三分,小牛队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不过,小牛队在本节最后6分18秒进攻陷入低迷,他们在这期间没有投中一个球,只靠罚球得到3分,黄蜂队借机在本节结束的时候,以75-86迫近比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斯托贾科维奇上来不久,先是一次跳投得分,接着又在外线投中三分,帮助黄蜂86-92迫近比分。关键时刻,诺维茨基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再次帮助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科林森此时再度发威,先是中投得手,接着又命中一个三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小牛队请求暂停,暂停后诺维茨基跳投得分,帮助小牛以108-100取胜。

双方首发:

小牛:基德、巴特勒、马里昂、诺维茨基、海伍德

黄蜂:科林森、皮特森、斯托贾科维奇、奥卡福、韦斯特 (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