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投篮赛乔丹两败菜鸟 篮球之神输球垃圾话连篇

2010年03月02日0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 如果要说曾经的垃圾话大王,加里-佩顿算一个,“飞人”乔丹也绝对算一个,可是乔丹最近遭遇尴尬了。据《美联社》报道,乔丹在收购山猫之后,参加球队的投篮训练,和菜鸟亨德森进行投篮大赛,期间乔丹垃圾话连篇,却两次输给山猫菜鸟。

“你知道么?我在打球的时候,经常喜欢扣篮,而不是喜欢投篮。”话说之间,乔丹已经先后在外线投中两个三分。乔丹在输掉第一局比赛之后,他第二局保持领先,并且用曾经的经历挑衅亨德森。“你很快会投不中的。”亨德森挑衅的回答乔丹。

“是么?你可还记得,我当年怎么收拾骑士队的么?”乔丹轻蔑的回答说。乔丹在1989季后赛的时候,通过最后一投绝杀骑士。可是就在乔丹说完这话之后,他真的开始投篮不中了,后果自然可想而知,作为篮球之神的他,连续输掉了两场投篮赛。

当然,乔丹和亨德森本次投篮大赛更多是玩的成分,他在比赛过程中还意兴盎然,表演起曾经在球场上表演过的闭眼投篮。因为当时是山猫队的训练课,可见当时当时的气氛有多么轻松,其中杰拉德-华莱士甚至在亨德森两胜乔丹之后,叫亨德森科比-布莱恩特

其实乔丹本次之所以参加山猫队的训练课,主要还是和他最近收购山猫有关。乔丹之前虽然作为全权负责篮球事务的小股东,但是他很少参加山猫队的训练课,只是偶尔有机会才去看看。乔丹在本次参加山猫训练课的时候,和拉里-布朗他们说了很多,其中包括拒绝引进拉里-休斯。(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