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7日MVP:韦斯特魔兽头上动土 40+10导演逆转

2010年02月27日14: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处于季后赛边缘的新奥尔良黄蜂主场迎战东部豪华军团奥兰多魔术队,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大卫-韦斯特率队反击,末节独砍9分,全场24投16中攻下40分和10个篮板,最终帮助球队以100-93逆转魔术霍华德抢下26分和10个篮板已经足够出色,但在今天的韦斯特前面,即使魔兽也只能无功而返。今日MVP当属这位黄蜂领军人物。

本场比赛黄蜂保罗继续缺阵,韦斯特只能带着小兄弟科里森力阻,双方在内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赛过程一波三折,但最后统治比赛的却并非霍华德,还是韦斯特。比赛开场,双方各自强攻内线,奥卡福先声夺人,但面对魔兽的步步紧逼,奥卡福就快就处于下风,尤其是在防守端,屡屡被魔兽打爆,后者频频上演暴扣好戏。但奇怪的是,黄蜂在比分上一直处于领先,因为他们有韦斯特。黄蜂大前锋面对霍华德领衔的魔术内线毫无惧色,先是补篮攻下两分,之后避实就虚,展示自己精准的跳投,首节弹无虚发,个人攻下10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但之后的比赛成了魔术的表演时间,霍华德内线占尽优势,外线尼尔森和威廉姆斯等人也是频频突破和远投,很快就占据了场上主动。此时,韦斯特再度展示了自己的价值,整个第二节,黄蜂全队一共只得到20分,而韦斯特一人就包办了12分。他在中距离上的火热手感让其屡屡跳投得手,可以说,魔术唯一限制不住的黄蜂球员就剩下韦斯特了。半场狂砍22分之后,韦斯特为黄蜂保留住了翻盘希望。

接下来的剧情似乎理所当然,黄蜂先发牢牢被魔术遏制,霍华德在内线勇不可挡,尼尔森连突带投也是打爆菜鸟科里森,魔术取得了18分领先。但韦斯特没有放弃,在没有保罗的情况下,他就是球队的绝对领袖。即使有魔兽驻足篮下,韦斯特也毫无惧色,中投、突破上篮,他的不断得分终于帮助黄蜂挺过危机,加上科里森的贡献,至第三节结束,分差已经被缩小至8分。

到了决战时刻,韦斯特毫不手软,罚球、上篮甚至是三分,他都一一命中,独砍7分后率队打出9-0,将比分反超。接下来,黄蜂占据了绝对的主动,韦斯特拿到了单节第9分、本场第40分,而魔兽霍华德整个第四节才得到2分,最终黄蜂完成大逆转,继续向季后赛挺进。(肖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