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力战擒获76人 艾弗森缺阵科比仅砍19分

2010年02月27日13: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力战擒获76人 艾弗森缺阵科比砍19分

科比18分湖人力擒76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瞬间】【集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湖人主场经过苦战以99-90击败76人,由于艾弗森此役继续缺阵的缘故,科比多少也显得有些落寞,飞侠全场16投7中,罚球6罚5中砍下19分8助攻,看得出他在进攻端的欲望并不太强烈。

加索尔23分11篮板5助攻,拜纳姆20分13篮板,奥多姆11分8篮板,法玛尔10分。76人方面戴勒姆波特24分11篮板,威廉姆斯16分5篮板7助攻,伊戈达拉13分8篮板10助攻,杨13分5篮板。

是役艾弗森继续缺阵,飞侠VS答案的二人转只能成为科比一人的独角戏。而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科比也多少显得有些落寞,首节他出手次数寥寥,倒是为队友送出5次助攻。不过76人方面也不甘示弱,首节他们始终紧咬比分,霍乐迪和威廉姆斯连得6分后,客队以21-19反超。虽然法玛尔投中三分,但戴勒姆波特连续强攻篮下得手,25-22。湖人只是凭借科比最后时刻的两次罚球,才将比分追到24-25。

次节开战后双方仍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不过湖人开始稍稍占据主动,伊戈达拉上篮得手后奥多姆随即外线张手命中,紫金军团以40-36领先。但这一切宛如镜花水月一般,76人在随后送出一波13-6的冲击,伊戈达拉在半场还剩1分49秒正面跳投命中,49-46。最后时刻加索尔转身跳投命中,香农-布朗也完成了一次力拔千钧的暴扣。然而半场战罢,湖人仍以50-51落后对手1分。

易地再战后两队的纠缠仍在继续,双方更是交替领先。戴勒姆波特强攻篮下刚把比分变成63-60,费舍尔便随即在底线跳投还以颜色。不过关键时刻科比挺身而出,他带队轰出8-0的冲击后,湖人以70-65反超。虽然杨最后时刻连得4分,不过湖人凭借法玛尔的三分投中,仍带着74-69,5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湖人逐渐掌控比赛,法玛尔底线跳投命中后,主队以85-78领先7分。伊戈达拉随后连得5分将分差追近到2分,科比侧翼跳投命中后杨随即做出回应,两队仍在纠缠。不过拜纳姆之后送出打三分进攻,奥多姆也在篮下完成勾手,湖人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时以92-87领先5分。关键时刻76人连续失误,先是威廉姆斯突破上篮不中,之后戴勒姆波特不慎踩线。科比助攻奥多姆勾手拿到2分后,湖人在比赛结束前2分03秒以94-87领先。之后76人仍是无法将球投中,科比与加索尔四罚全中后,比赛就此定格。

杨威利

相关新闻:

视频:76人vs湖人 科比使阴招暗算伊戈达拉

视频:76人vs湖人 科比突破竟然能被篮筐封盖

组图:科比仅获19分艾弗森缺阵 湖人力擒76人

视频:76人vs湖人 科比强势突破反超比分

视频:76人vs湖人 科比连续高难度上篮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