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队汤普森腰椎受伤 内线新主力将缺战两周

2010年02月26日11: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消息称,国王队二年级生杰森·汤普森因为腰背伤的影响,将会缺席两周左右的比赛。球队发言人说,再经过X光检查后,发现汤普森后腰处出现两处腰椎横突骨折,所以急需治疗。据了解,汤普森是在前天国王与活塞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那之后他已经连续缺席了球队的两次训练。目前,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仍未透露在明天与爵士一战中将派上谁来顶替汤普森的先发位置。

汤普森出生在新泽西,今年24岁,身高2.11米,体重113公斤,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以第一轮12位的顺位被国王队选中,在新秀赛季中他已经有不俗的表现,场均11.1分、7.4个篮板、0.7个封盖,司职大前锋的他82场比赛中有56场首发出场,场均出场时间28.1分钟。本赛季他的数据有了全面的提升,场均得分12.7分、8.8个篮板、1.1个封盖,这个赛季目前为止的55场比赛中,他已经有49场比赛作为首发出场,在球队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这次他的受伤,给国王队带来了严重的冲击。现在国王队排名西部第十三位,距离第八名的开拓者队有13场的胜场差,再加上球队大将的缺阵,可以说,国王队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就更加渺茫了。球队现在已无高效的内线球员,看来又要靠霍伊斯等人来苦苦撑着了。(张启翔)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