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公牛达成交易协议 刺头托马斯出走芝加哥

2010年02月19日08: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山猫公牛之间已经正式完成一笔涉及两队3人的交易。山猫在送出控卫阿西-劳、菲利普-穆雷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的同时,从公牛得到了前锋泰鲁斯-托马斯。

托马斯的运动能力是山猫高层最为看重的,本赛季山猫一直在苦苦找寻这样一名球员。但在此之前,由于和火箭掘金等多支球队都传出了有关托马斯的交易流言,所以山猫身在其中并不显山露水。但随着麦蒂等人的交易尘埃落定,公牛方面也最终将目标锁定在山猫身上。

山猫为了托马斯送出的筹码是阿西-劳、菲利普-穆雷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穆雷作为板凳席上的重要一员,本赛季共为山猫出战46场比赛,场均9.9分,2.1个篮板和1.8次助攻,但在外线的得分效率方面,穆雷却表现得并不尽如人意(投篮命中率38.9%)。而劳仅仅为山猫出战了14场比赛,场均3.4分。接连送出两名替补后卫,山猫的意图十分明显,就是为了给新秀杰拉德-亨德森提供更多地出场机会。

反观山猫得到的托马斯,则贵为2006年的首轮第4号新秀。由于在赛季前左臂骨折,截止目前只他为公牛出战过29场比赛,场均8.8分,6.3个篮板和1.4次抢断。但相比较所送出的两名替补控卫,托马斯的运动能力和防守强度,仍然让山猫成为了这笔交易的最终赢家。

(小果粒)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