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外纽约还有动作 正与公牛谈判欲送哈灵顿

2010年02月18日11: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在上一场对阵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里,尼克斯队以85比118大败,而刚刚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夺魁的内特·罗宾逊则因为流感缺席了该场比赛。不过据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谢里丹透露,尼克斯队和凯尔特人队的谈判依旧在进行之中,而焦点自然是围绕内特·罗宾逊的。

差不多一小时前,另一位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也透露说,公牛队的约翰·萨尔蒙斯也极有可能被交易。“管理层有一大堆的事情需要处理,也许约翰·萨尔蒙斯将不再为公牛队效力,但具体的细节,我现在还不方便说。”公牛队主帅德尔·内格罗说道。

之前公牛队曾经和马刺队有过接触,并且还制定了交易方案:公牛队送出萨尔蒙斯,而马刺队则送出罗杰·梅森和马特·邦纳。可惜的是,这个方案迅速流产。

公牛队早就想把萨尔蒙斯交易出去,以换取一个或多个到期合同为今年夏天清出足够的薪金空间。萨尔蒙斯本赛季的工资是580万美元,并且拥有球员选项。

另外,尼克斯队和公牛队之间也有联系,早前他们愿意把队内的第二号得分手阿尔·哈灵顿送到公牛队,然而这可能会需要第三方的参与。

(梅罗)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