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离开火箭倒计时 加盟尼克斯引爆6人交易

2010年02月17日07:54新京报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雅虎体育披露,尼克斯接近签下麦蒂,这笔交易将牵扯到六名球员以及一些选秀权。

据悉,全明星周末期间,火箭与尼克斯就展开了新一轮的谈判。双方的交易框架已经完成,协议即将达成。根据这份框架,尼克斯将送出杰弗里斯、乔丹·希尔以及哈灵顿或拉里·休斯,交易得到麦蒂、多西和库克。同时,尼克斯除了要搭上2012年首轮选秀权外,还有可能与火箭交换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必要时,他们还有可能奉送2010年的一个二轮选秀权。

麦蒂方面已经放出话来,他对于加盟尼克斯非常兴奋。雅虎体育同时指出,这笔交易对于尼克斯而言是一箭双雕。他们能够丢掉杰弗里斯这个包袱,他下赛季的薪水为690万。同时,由于麦蒂合同夏天到期,尼克斯依然有足够的弹性在自由市场上追逐大鱼。而是否与麦蒂续约,则要视他的表现而定。

目前,火箭方面尚未就此给予正式回复。

(张宾)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