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尼克斯交易将达成 麦蒂希尔等六人换东家

2010年02月16日06:2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火箭与尼克斯关于麦蒂交易的谈判进入最后阶段,火箭开出的筹码是麦蒂,乔伊-多西和布莱恩-库克,尼克斯则愿意出让艾尔-哈林顿和拉里-休斯两人中的其中一人,再加上杰弗里斯和新秀乔丹-希尔。

火箭尼克斯交易将达成 麦蒂希尔等六人换东家

尼克斯麦蒂唯一愿望 (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网报道,关于休斯敦火箭纽约尼克斯就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的交易谈判一事似乎已经进入到了最后阶段,交易的具体框架已经形成。火箭开出的筹码的是麦蒂,乔伊-多西布莱恩-库克,尼克斯方面则愿意出让艾尔-哈林顿和拉里-休斯两人中的其中一人,再加上新秀乔丹-希尔和垃圾合同的代表贾瑞德-杰弗里斯,而一些关于选秀权的交换和转让问题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双方已经基本就交易的大方向做出了关键性的决断。

根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目前火箭和尼克斯的这桩将涉及到至少六名球员的大交易已经进入了最后谈判阶段,双方的交易主体框架就此搭配成功,不过关于交易选秀权方面的问题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讨论。对于火箭而言,除了无法确定他们最终得到的主要到期合同是休斯还是哈林顿之外,吃下下赛季年薪将达到690万美元的杰弗里斯的合同将是他们这一交易中的最大损失。不过火箭或许能够在选秀权方面得到一些弥补,据称尼克斯和火箭还将在这一合同中交易2011年和2012年的合同选秀权的顺位,火箭届时拥有优先选择较靠前的顺位的权力,而尼克斯可能还会将2010年的第二轮选秀权送给火箭,当然这些细节问题现在还都在讨论当中。

现在距离这一交易正式确定完成的时刻还没有马上的到来,不过联盟内部人士表示双方对于这一交易的谈判进程已经进入到了最后阶段。在最近火箭和尼克斯频繁的就交易麦蒂的事情进行讨论,而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双方的会谈也推进了谈判的进展,这也令交易框架如今已经正式形成。TNT电视台和NBA官网的记者大卫-奥尔德里奇率先报道了两队的谈判接近完成的事宜。

不过就内部人士表示,目前交易距离完成仍旧存在一个障碍,那就是尼克斯在送给火箭哈林顿和休斯的问题上显得有些犹豫不决。哈林顿的年薪要稍低一些并且更加适合火箭,然而如果这样做的话那么火箭将无法处理库克的垃圾合同,在支付的薪金方面无法有所减少,双方将会就这一点继续进行谈判。

对于尼克斯而言,这一交易完成了他们两件重要的事情。首先尼克斯清理了杰弗里斯的垃圾合同,为尼克斯在今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搏杀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此外,尼克斯希望能够看看麦蒂能够在剩余的赛季里有怎样的表现,然后再决定是否续约这位联盟昔日的超级巨星。

而就火箭来说,得到今年选秀大会上的第八号新秀希尔,大概是这笔交易中唯一的具有未来性的收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麦蒂入尼克斯互惠互利 他获机会球队票房爆满

麦蒂准备前往纽约 火箭尼克斯交易或将达成

火箭尼克斯商讨麦蒂交易 达拉斯密会谈判重启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