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火箭应给麦蒂机会 别忘他曾单场砍50分

2010年02月15日09: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5日,全明星赛期间,热火队全明星后卫德怀恩·韦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他相信麦蒂并不是不愿意好好打球,而是他在火箭队需要更多的机会。在去年夏天的休赛期见,韦德曾同麦蒂一起在芝加哥进行过训练。

“我想他肯定有一些事情没有做完,”韦德说,“他仅仅需要时间去证明它,他的状态其实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极速下滑,而且我们应该记得在他的第一场比赛中他可是拿到了50分。他必须跟上球队的节凑,这样才能更好地融入球队。”

本赛季麦蒂一共打了6场比赛,在场均7.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拿到3.2分,之后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便将其关进小黑屋,再也不见其上场。假如在交易截止日前没有做出交易的话,那么对麦蒂最感兴趣的尼克斯队将会对其下手,而且会签下这位过气的全明星球员。有消息称,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已经对麦蒂不感兴趣了。

“我想他这个赛季还是能打比赛的,”韦德说“他在训练中真的很用功,他很努力的将他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之前传闻的三方交易也因小牛队的插入而不了了之。之前传闻,尼克斯、奇才队和火箭队三队将会进行一次大交易,尼克斯将会得到麦蒂把哈灵顿送到华盛顿,然后火箭队得到巴特勒。但是,最终小牛队半路截人,用霍华德换来了巴特勒和海伍德

麦蒂在全明星赛投票的最后阶段依然排在前面,但是据有关消息称他现在还在芝加哥进行训练。

“当我看到他的时候,”韦德说,“他在非常刻苦的训练,他在非常努力的减肥,而且你能在那里看到你想看到的一切,我想火箭队应该让他上场比赛,应该给他机会的。”(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