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六人上双开拓者大胜 杰克逊23分难挡山猫惨败

2010年02月02日13: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波特兰开拓者坐镇主场玫瑰花园球馆,迎战夏洛特山猫。凭借全队集体的出色发挥,开拓者在主场以98-79大胜山猫

开拓者方面,奥尔德里奇得到了17分和8个篮板,贝勒斯15分,韦伯斯特10分,费尔南德斯11分,康宁汉姆10分,巴图姆15分。山猫这边,斯蒂芬-杰克逊得到了23分,杰拉德-华莱士17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朱万-霍华德助攻贝勒斯,后者中距离跳投命中,同时还造成了山猫队斯蒂芬-杰克逊的防守犯规,打三分成功之后,开拓者3-0领先山猫。杰拉德-华莱士助攻费尔顿,后者上篮得手,山猫以2-5落后开拓者。奥尔德里奇转身跳投,贝勒斯外线命中三分,开拓者将比分扩大到10-2。暂停之后,米勒传球,奥尔德里奇空中接力,开拓者继续领先,以16-10领先山猫。首节结束时,凭借着费尔南德斯和布雷克的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开拓者以29-19领先山猫10分结束第一节。

次节,布雷克助攻,鲁迪-费尔南德斯空中接力,大力扣篮,帮助开拓者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杰拉德-华莱士两罚全中,带领山猫将比分追至25-32。奥尔德里奇随后又友情上演了一次空中接力,巴图姆上篮得手,帮助开拓者继续保持领先。穆雷防守贝勒斯犯规,后者成功打三分,使得开拓者以44-35领先山猫9分。此后,两队比分始终维持在10分上下。伴随着贝勒斯上半场结束前的跳投得手,开拓者以51-43领先山猫8分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再战,奥尔德里奇连砍6分,使得开拓者以又将比分差距拉开,在韦伯斯特外线命中三分之后,主队以60-46领先山猫达到了14分。此后山猫开始大举反攻,杰拉德-华莱士外线三分命中,迪奥接到斯蒂芬-杰克逊的传球之后,上篮得手,默罕默德强攻内线,2分进账,使得山猫将比分追至57-63。暂停之后,安德烈-米勒连得4分,巴图姆外线三分命中,但山猫队凭借着本节结束前穆雷的压哨三分命中,以65-72落后开拓者7分进入到第四节

最后一节,费尔南德斯防守穆雷犯规,后者罚球线上三罚全中,帮助山猫将比分追至68-72。关键时刻,霍华德中距离跳投得手,布雷克突破上篮,费尔南德斯将功补过,外线命中一记3分,帮助开拓者再一次将比分拉开,以82-70领先对手。暂停之后,两队进攻进入白热化阶段,但开拓者始终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开拓者以98-79战胜了山猫。(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