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赢球剑指前四 将帅一心誓破英超4年格局

2010年02月01日02:5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市政球场2-0轻取庞贝顺利拿下三分,少赛两轮的曼城积41分追平利物浦暂列第6。曼奇尼赛后称“虽然有三、四支球队(维拉、利物浦、热刺)争夺联赛第四的位置,但我们将笑到最后”,从非洲杯归来的核心后卫图雷也豪言“曼城肯定将进入前四!”

带着被曼联淘汰出联赛杯的失落,曼城仍然在主场2-0击退庞贝,尽管场面上不太好看,但重要的是拿下了三分,曼奇尼就说:“同曼联激战后我们看起来有些累,但我们打了一个不错的半场,得到了想要的结果。”

随着非洲杯大将科洛-图雷和阿德巴约的归队,以及伤员的陆续复出,曼奇尼的底气也越来越足。从赛程来看,曼城接下来的三个对手都不强,分别是客战赫尔城,主战博尔顿和客战斯托克城,如果能在这三支球队身上拿满9分。曼城可以以一个比较积极的面貌来面对接下来的三场硬仗,分别是主战利物浦,客战切尔西和主战热刺。如果曼城继续打好这三场比赛,基本就可以提前完成赛季前四的目标。

后防核心图雷也认为接下来的三轮比赛非常重要,他说:“我们又拿下了有一场重要的胜利,如果我们想进入前四,我们就必须不断赢得比赛。我们接下来将分别战赫尔城、博尔顿以及斯托克城,对我们来是这几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要取得胜利。”

接手曼城仅1个多月的曼奇尼明白要在本赛季冲击联赛冠军不太现实,他也早早把目标订在了联赛前四的位置。曼城如果最终能完成这个目标,也是意义非凡。要知道,自2005-06赛季后,Big4就从未让联赛前4名旁落,如今还少赛两轮的曼城最有希望冲破英4年格局。

图雷就说:“英超竞争是很激烈的,要想取得胜利,你必须要永远先人一步。”对曼城来说,前四的主要对手将是热刺、维拉和利物浦,对此图雷坚持说:“我们不看别人怎么做,我们只集中于我们,只要我们不断赢得比赛,保持压力,在赛季结束时,我们肯定会在积分榜前四名。”

(kerlon)

相关新闻:

英超-曼城2-0剑指前四 阿德巴约破门铁卫建功

阿德巴约用进球告慰亡灵 看到他温格不后悔吗

英超冠军又变两队之争 枪手曼城助曼联登顶?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英超报道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