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出征名单:毛剑卿因伤无缘 武磊幸运入围

2010年01月31日22:05体坛网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此外,在韩国踢球的冯萧霆也将在近日奔赴日本和国家队会合,一同参加东亚四强赛。他也成为本次国家队出征名单当中的唯一海归球员。

体坛网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月31日,中国男足在上海浦东进行了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赵鹏和赵旭日的进球,高家军2比2战平上海东亚。比赛中申花球员毛剑卿在出场21分钟被换下,而赛后队医则证实:毛剑卿脚踝有伤将需要进行休养,他将无缘东亚四强赛的比赛。

本场比赛毛剑卿则首发上阵,司职前锋。但仅出场21分钟,毛剑卿就被换下。赛后,队医则证实:“小毛的脚踝一直都是忍着的,今天是想让他上去试试,可是他还打不了,看样子他将参加不了东亚四强赛了。”

在比赛之后,国家队方面也确认了毛剑卿将无缘东亚四强赛的消息。他也将和买提江、胡人天和彭欣力一同落选国足出征日本的名单。而小将武磊则由于蒿俊闵的前赴德甲踢球则搭上了末班车。据悉,国家队方面已经为他办好签证,他也有望在东亚四强赛中得到出场机会。这样,国家队也提前3天敲定了出征东亚四强赛的名单。

此外,在韩国踢球的冯萧霆也将在近日奔赴日本和国家队会合,一同参加东亚四强赛。他也成为本次国家队出征名单当中的唯一海归球员。

中国国家队参加2010年东亚四强赛最终名单:

门将:杨智(北京国安)、曾诚(河南建业)、关震(江苏舜天)

后卫:闫峰(长春亚泰)、赵鹏(河南建业)、杜威、孙祥(上海申花)、何杨(天津泰达)、荣昊(江苏舜天)、刘建业、汪强(长沙金德)、张琳芃(上海东亚)、冯萧霆(韩国全北现代)

中场:杨昊、黄博文(北京国安)、赵旭日(大连实德)、卓翔(江苏舜天)、于海(陕西浐灞)、姜宁(青岛中能)、武磊(上海东亚)

前锋:郜林(上海申花)、曲波(青岛中能)、杨旭(辽宁)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