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华莱士两双山猫三连胜 马丁31分难挡国王溃败

2010年01月31日1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夏洛特山猫作客阿科球馆,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凭借着队中头号大将杰拉德-华莱士的出色发挥,山猫最终以103-96战胜了国王,取得了三连胜。

山猫方面,杰拉德-华莱士得到了38分和11个篮板,斯蒂芬-杰克逊13分和8次助攻,默罕默德17分和10个篮板。国王这边,凯文-马丁得到了31分,汤普森12分和16个篮板,卡斯比14分,埃文斯只得到了4分和7次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后,霍伊斯上篮得手,汤普森中距离跳投命中,国王4-0领先山猫。斯蒂芬-杰克逊远投命中,默罕默德先是一记扣篮,然后又上篮得手,连得4分之后,山猫以6-4领先,将比分反超。埃文斯助攻格林,后者上篮得手,马丁打三分成功之后,国王重新领先,并将比分差距拉大,以25-18领先山猫7分。暂停之后,杰拉德-华莱士外线三分命中,费尔顿闪电上篮,偷袭得手,首节结束时,山猫以29-33落后国王4分。

次节,杰拉德-华莱士一人连得5分,帮助山猫将比分反超,以34-33领先国王。不过国王在卡斯比的带领下,迅速就将比分重新反超,以37-36领先。山猫两名替补随后打出精彩配合。奥古斯丁助攻,穆雷外线三分命中,山猫以43-39重新反超。暂停之后,在凯文-马丁连得5分之后,国王将比分扳平,两队战至54-54。半场结束时,凭借着布朗的扣篮得手,山猫以56-54领先国王2分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再战,山猫在杰拉德-华莱士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9-3的进攻小高潮,使得客队以65-57领先国王达到了8分。暂停之后,山猫在斯蒂芬-杰克逊和杰拉德-华莱士的带领下,愈战愈勇,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在奥古斯丁助攻华莱士,后者中投得手之后,山猫已经以83-59领先国王24分了。本节结束时,山猫以90-67领先国王,带着23分的又是进入到第四节。本节山猫一共得到了34分,而对手国王只得到了13分。

最后一节,乌德里和汤普森连续进攻得手之后,国王将两队比分追至76-94。暂停之后,汤普森跳投得手,马丁外线命中三分,使得国王将比分追至85-95。但最终,山猫还是以103-96战胜了国王,取得了三连胜。(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