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希洪主帅:9个人才能防住梅西 他比C罗更强大

2010年01月30日23:11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天凌晨,巴塞罗那将做客莫利农球场挑战希洪竞技。对于加泰罗尼亚人来说,这里是他们的福地,他们上赛季曾客场6比1横扫对手,诺坎普头号球星里奥内尔-梅西梅开二度。自此,他们踏上了六冠王之路。如今巴萨再次造访,而且眼下阿根廷人状态正佳,如何能够冻结梅西,这是希洪竞技主帅倍感头疼的事情。

本赛季的首轮,巴萨曾主场迎战希洪竞技,结果西甲豪门3比0轻松拿下胜利。那场比赛,梅西并不在球队中。不过明天的比赛,诺坎普之王显然将会披挂上阵。而眼下梅西的状态可谓正佳,已经在联赛中攻入15球,领跑西甲射手榜。对于怎么防守梅西,这让希洪竞技主帅普雷西亚多-马诺洛无奈地大喊“没法防”。

“怎样去阻止梅西呢?用9个球员去防?这真得是很难,要防得住梅西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们必须在后防线上互相支持,球员们互相照应、补位,这样或许可以阻止梅西。”普雷西亚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开玩笑道。

关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强还是梅西强的问题,希洪竞技主帅毫不犹豫地站在梅西一边。他说:“梅西当然是最佳球员,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能够像梅西这样踢球的人。C罗和梅西是不一样的,他更加吸引媒体的关注,也有更多迷人的特色,但在足球世界里,梅西无疑是NO.1,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可以像他这样踢球的人。”

至于明天比赛的胜负预测,普雷西亚多拒绝不战投降。“巴塞罗那确实没有什么弱点,但我们将会一直奋战到比赛的最后时刻。如果没有,我们为什么现在会在这个位置呢?(希洪竞技眼下积24分排名西甲第10位,成绩不俗。)我们也不傻,但足球世界里,有时候就是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我们现在的状态不错,效率也不差,我们是有可能避免曾经的失败的。”普雷西亚多表示。

普雷西亚多接着说道:“巴萨拥有一支令人不可思议的球队,他们的中场无比的强大,很少可以看到像他们那样的精神力量以及防守的能力。但我觉得我们也不会一点机会都没有。”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