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堕落天王拒赴美国 西媒:清洗他已是必然

2010年01月30日20:07腾讯体育wad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巴萨前锋亨利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表示不会加盟美国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将履行完在巴萨的合同。但是西班牙当地媒体却不好看法国前锋在巴萨的未来,认为亨利很可能会在今夏被巴萨清洗。

美国大联盟似乎很是偏爱西甲球员,此前就曾曝出希望引进皇马的劳尔和古蒂。如今又将目标锁定了巴萨前锋亨利,现任红牛队长安赫尔(前阿斯顿维拉射手)更是面对媒体大肆恭维亨利一番。但是亨利本人却对美国大联盟没有丝毫兴趣,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表示:“我和美国大联盟、纽约红牛没有任何联系。我要留在巴萨,我的合同是2011年到期,我现在只考虑如何在这里踢好球。”亨利用很果断的回绝了红牛队的召唤,以此来表示对巴萨的忠心。

亨利是拉波尔塔在2007年引进的,并签署了一份3+1的合同,亨利将为巴萨效力三年,并拥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尽管转会费只有2400万欧元,但是年薪为惊人的1000万欧元,还创造了当时足球运动员的最高年薪记录。在头两个赛季亨利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并且帮助巴萨获得史无前例的六冠王伟业。但是本赛季亨利的状态下滑很快,各项数据更是降到了历史的冰点,联赛出战17场仅收获2粒进球1次助攻。在各项数据的对比中,已经跟不上整自己小十岁的佩德罗了。就在1月26日巴萨的新闻发布会上,亨利首次表示可以接受给佩德罗当替补的身份。

亨利本人表示可以接受替补身份,但是球迷仍不买账。西班牙媒体也都不看好亨利在巴萨的未来,认为亨利应该在今夏被清洗。尽管巴萨俱乐部一直没有表态,但是亨利的处境已经很危险了。球队高层肯定不会同意拿着如此高额薪水的主力前锋,半个多赛季只有两球进账。亨利合同的方式也决定了俱乐部有权在今夏结束合同。而且巴萨即将进行换届选举,不论谁最终当选亨利在巴萨的前景都很不妙。

可以说亨利在巴萨有保障的日子就剩下半个赛季,亨利肯定会在以后的比赛中拼劲全力展示自己,这一点没有质疑。但是亨利还有多少表现机会就很难讲了,尽管瓜帅一再表示信任亨利,但如果还迟迟不能进球,让教练看不到希望,坐上冷板凳在所难免。一旦没有了充足的上场机会,就等于彻底被打入冷宫,离开巴萨也就不远了。

(wade)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