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腾讯vs贾米森:枪击事件是噩梦 阿联投篮不错

2010年01月30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29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在华盛顿奇才的6个赛季里,贾米森有几乎连个半赛季都在等待自己的队友阿瑞纳斯,因为他坚信,如果两人能够联合在一起,球队会获得更多的胜利。这个赛季开赛之前,贾米森和阿瑞纳斯都踌躇满志,不过当枪击事件发生之后,一切都令人越来越失望。篮网开赛之前,腾讯对话了华盛顿奇才大前锋贾米森。

记者:对于现在的奇才来说和篮网都排在联盟的末端,今天比赛是不是有些难兄难弟的意味?

贾米森:是的,这个赛季之前,我们都充满了信心,目标是进入季后赛,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成绩不好,我们缺少了阿瑞纳斯,队员们也很年轻,就像网队一样,我知道他们也伤病不断。

记者:你刚才提到了阿瑞纳斯,几天之前,他被处罚,这对于你们是不是很大的打击?

贾米森:当然,不言而喻。阿瑞纳斯虽然一直在前两个赛季受伤,但是却依然是我们的核心,所以当他回来时,我们都很兴奋,可是发生了那样的事情,我们不得不看着那件事情发生,看着他处于困境,然后遭到处罚。虽然之前,我们已经想到了结果会很严厉,但是仍然很沮丧。

记者:本来你们在这个赛季准备好好干一场的,可是阿瑞纳斯处罚之前,球队的成绩却也同样不好,为什么?

贾米森:是的,我们本来踌躇满志,可是阿瑞纳斯伤愈需要很长时间去适应这样的环境,而队里的年轻人却还在成长,这是我们的阵痛期。

记者:还愿意回忆枪击事件那天发生的情况吗?

贾米森:那天很糟糕,对我们是个噩梦,我目睹了事情的发生,却不想再去谈论,法律已经给了一切答案,我只想说,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只是那时我们总是输球,大家心里都不舒服。

记者:今天将会对阵易建联,对他有没有什么了解?

贾米森:我知道他是个高个子,投篮不错,至于其他我还要在场上去了解。

记者:现在他陷入了交易传闻,他可能会变得不安而影响比赛,你作为在NBA打球很多年的球员,并且一直稳定在奇才队,对他有没有什么建议?

贾米森:你知道交易有时候是放弃,但另外也意味着选择,这是一个生意场,所以这种事情太平常,如果是自己,那就是换个地方打球而已,你知道继续努力就够了。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