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钱江晚报:奇才一亿美元薪水养了个“杯具”

字号:T|T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昨天正式宣布:将对携枪案两位男主角、奇才后卫阿里纳斯以及贾瓦里斯·科里坦顿处以禁赛本赛季剩余全部比赛的处罚。

这一决定是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做出的,此前阿里纳斯与斯特恩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面谈。据了解,斯特恩给了阿里纳斯两条路:一是禁赛本赛季剩余全部比赛,前提阿里纳斯承诺要求球员工会不对这一处罚提起上诉;二是禁赛整整82场,而这一处罚也将延续至下个赛季。阿里纳斯最终选择了走第一条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阿里纳斯将会与球员工会进行沟通,让他们不要对此次处罚提出上诉。

不过,解决了球员工会的问题后,阿里纳斯将不得不面对东家奇才——本次事件最大的受伤害者。在联盟公布了对阿里纳斯和科里坦顿全年禁赛的处罚之后,奇才方面表示说并不排除与阿里纳斯解除合同的可能。

“我们还在考虑我们的选项。”球队负责人Grunfeld得知处罚后说。

对于奇才管理层来说,花着大把的钞票供着球员却去坐球监,这是难以忍受的。实际上他们已经成为了本赛季NBA的一个“杯具”。阿里纳斯在奇才拥有6年1亿1千万美元的大合同,也就是说奇才每年要为他花费两千万美元左右。

2008-2009赛季,考虑到受伤前阿里纳斯的出色状态,奇才给了他一个6年一亿多的大合同,但是2008-2009赛季阿里纳斯膝伤依然没有痊愈,只打了两场比赛。好不容易伤愈复出,现在他又被判坐球监,那也就是说,整整两个赛季,打了30多场比赛,奇才就付出了将近4千万美元的薪水,你说冤不冤?

更糟糕的是,奇才本来打算在交易市场关闭前送出安托万·贾米森和巴特勒,寻找更好的机会。但是因为阿里纳斯突如其来的禁赛,所有计划都泡汤了。

“显然,这伤害了我们。我们将主要的承诺都放在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身上,他是我们最重要的球星。”Grunfeld说,“这事伤害了俱乐部。”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