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继续连庄 蜂王帮手成黑马

2010年01月28日06: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继续连庄 蜂王帮手成黑马

埃文斯继续连庄新秀榜头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国王控卫埃文斯继续雄踞榜首,科里和詹宁斯分居二、三位,黄蜂队的索顿通过上周的表现一举杀入前五。而火箭巴丁格依旧未能进入榜单前十。

一、泰瑞克-埃文斯(国王,选秀顺位:第四,上周排名:第一)

数据:场均20.8分、4.8个篮板、4.9次助攻和1.5次抢断。

点评:埃文斯的表现非常出色,这点都出乎了他本人的意料。“我本以为我场均也就能拿个11分左右,然后期待每年都有所进步。”埃文斯说道。上周埃文斯在战胜勇士的比赛中,砍下2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帮助球队止住了七连败。

二、斯蒂芬-科里(勇士,选秀顺位:第七,上周排名:第二)

数据:场均14分、4个篮板、4.5次助攻和1.9次抢断。

点评:随着埃利斯因伤坐在替补席上,科里成了球队的领袖者,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科里场均可以得到28分、6个篮板和4.3次助攻,成了勇士球迷新的宠儿。

三、布兰登-詹宁斯(雄鹿,选秀顺位:第十,上周排名:第三)

数据:场均17.7分、3.6个篮板和6.3次助攻。

点评:在与弗林的第二次对决中,詹宁斯又笑到了最后,他全场拿下生涯最高的13次助攻,另外还有18分入账,帮助球队大胜对手33分。

四、钱尼-弗林(森林狼,选秀顺位:第六,上周排名:第四)

数据:场均14.2分、2.4个篮板和4.2次助攻。

点评:在周三的比赛之前,弗林的表现相当出色,连续两场拿下20分以上的分数,命中率达到57%。但在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中,弗林11投仅3中,还有6个失误,全队发挥失常导致他们以105-132惨败。

五、马库斯-索顿(黄蜂,选秀顺位:四十三,上周排名:第八)

数据:场均9.7分、1.9个篮板。

点评:黄蜂敢于交易走布朗,就是因为他们对菜鸟索顿充满信心。在职业生涯首次作为先发出场的比赛中,索顿12投8中,三分球5投3中,砍下19分,帮助球队98-97险胜开拓者

排名六到十位的分别是:詹姆斯-哈登(雷霆)、欧米-卡斯比(国王)、塔吉-吉布森公牛)、德胡安-布莱尔(马刺)和乔纳斯-杰里布克(活塞)。(肖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