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官网赞郑智三造险情 遗憾中国先生处子球被吹

2010年01月25日03:0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凯尔特人官网截图

凯尔特人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09-10赛季苏超第21轮,凯尔特人在客场4-1逆转战胜圣约翰斯通队,郑智8天内第3度首发。第15分钟,郑智憾失处子球,他的劲射被对方在门线上解围。赛后凯尔特人官网特意配发郑智劲射瞬间作为题图,并对中国先生错失处子球表示遗憾。

出战圣约翰斯通是郑智8天内3度首发,这对中国先生的体能也是一种考验,官网称:“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莫布雷必须要在中场倚仗经验丰富的郑智。果然开场仅3分钟,郑智就两造险情,先是他的一记恰到好处的直塞送给福琼,其后他在禁区边缘的劲射拉开了凯尔特人的进攻序幕。”

不过主场作战的圣约翰斯通却利用洛文斯在禁区内的愚蠢失误,由克拉格取得领先,凯尔特人这才如梦方醒,在客场大举进攻,其中郑智无疑是最为活跃的球员。官网称:“第15分钟,郑智带球杀入禁区,闪过两名后卫的防守大力劲射,门将已经弃门而出,但莫里斯在门线上将球解围,郑智也错失了为凯尔特人打入处子球的绝佳机会。”

这记球门线上被解围出来的球到底进没进?当时郑智和凯尔特人其他队友都认为皮球在解围前就已经滚进球门,但边裁坚持自己的判罚。天空电视台的评论员也在辩论ZZ的进球是否有效。

根据电视回放的慢镜头来看,天空电视台评论员麦克纳马拉认为,皮球的一部分虽然越过了门线,但并没有100%的越过门线。裁判的判罚虽然存在争议,但也是有自己的道理的。

郑智就这样再次遗憾的错失自己的苏超处子球,这已经是ZZ被吹掉的第2个进球,在去年的11月28日的苏超第13轮3-1战胜圣米伦的比赛中,ZZ的进球就被吹掉。当时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福克斯24码外的任意球劲射被挡出底线,绿军的定位球主罚手福克斯开出角球,郑智在禁区混乱中抢先出脚将球打进,但边裁示意麦克唐纳德越位在先,ZZ进球无效。

不过从近期郑智的表现来看,ZZ已经重新赢得了莫布雷的信任,在进攻上也有了更大的威胁。凭借目前ZZ良好的状态,若无伤病侵袭,相信在苏超联赛上进球,也是早晚的事情。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