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苏超-凯尔特人4-1逆转 郑智破门被吹失处子球

2010年01月25日01:25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3:30,09-10赛季苏超第21轮,凯尔特人在客场4-1逆转战胜圣约翰斯通队,郑智8天内第3度首发。第13分钟,主队点球取得领先。第15分钟,郑智憾失处子球,他的劲射被对方在门线上解围。第61分钟,郑智被替换下场,随后绿军连下四城完成逆转,值得一提的是,替下ZZ的麦克戈万助攻2球表现抢眼,福琼梅开二度,萨马拉斯和麦克库尔特建功。

上轮1-1战平法尔科克,凯尔特人两连平后与流浪者拉开了差距,在周中的足总杯上,凯尔特人在客场1-0涉险过关。圣约翰斯通近来的状态非常出色,周中足总杯3-0大胜后,迎来了3连胜。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8月22日,当时凯尔特人在主场5-2横扫对手。

此役郑智连续第三场代表凯尔特人首发出战,韩国杰拉德寄诚庸缺席1个月,科罗萨斯和ZZ坐镇中场,日本中场水野晃树替补,萨马拉斯和福琼继续搭档锋线,博鲁什把守大门。圣约翰斯通方面,米尔内和德查尔在锋线上联袂。

开场仅23秒,郑智将皮球送到禁区,福琼停球过大被对手断掉。第3分钟,福琼传球,郑智在禁区前沿右脚大力射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5分钟,福琼和麦克吉恩配合传球,萨马拉斯的打门放了高射炮。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德查尔禁区前直塞,荷兰国脚洛文斯拉倒米尔内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克拉格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凯尔特人客场落后。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萨马拉斯赢得角球,科罗萨斯开到禁区,对方后卫解围不远,郑智拿球大步流星趟入禁区,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大力低射,就在皮球将要滚进球网时,后卫莫里斯在门线上将球踢出!郑智和队友们均示意皮球已过门线,但裁判不予理会。一分钟后,科罗萨斯传球,郑智在禁区右侧再次觅得机会,但中国先生的劲射被防守队员挡出。第23分钟,后防中坚洛文斯受伤倒地无法坚持,卡迪斯上场将他换下。

第31分钟,麦克吉恩禁区右侧的劲射打高。第35分钟,科罗萨斯妙传,福琼在24码外尝试左脚的打门,皮球稍稍高出。第40分钟,加里兰德侵犯麦克格雷迪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科罗萨斯战术角球传中,奥德阿小禁区附近漂亮的甩头攻门顶偏。第45分钟,福琼禁区内做球,麦克吉恩禁区内右脚大力抽射打高。随后克拉格头球顶偏。上半场比赛,凯尔特人暂时0-1落后。

易边再战仅1分钟,加里兰德侵犯福琼犯规被红牌罚下,圣约翰斯通只剩10人应战,麦克格雷迪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随后,安德森将前锋米尔内换下。第54分钟,科罗萨斯任意球开到禁区,麦克格雷迪接应右脚劲射打高。第56分钟,福琼传中,萨马拉斯禁区内右脚打门稍稍偏出。

第56分钟,麦克库尔特将辛克尔换下。第59分钟,福琼传中被挡出,随后,科罗萨斯角球开到禁区,卡迪斯包抄打门偏出。第61分钟,莫布雷用麦克戈万替下了郑智,继续加强进攻。第62分钟,麦克格雷迪的打门被安德森挡出。郑智离场3分钟后凯尔特人就扳平了比分,刚刚替下郑智的麦克戈万右路送出妙传,福琼18码外右脚劲射破门,1-1!

第67分钟,卡迪斯的射门被史密斯扑住,随后,卡迪斯开出角球,福琼接应左脚打高。第70分钟,卡迪斯再次开出角球,这次是萨马拉斯抢点了落点,但希腊中锋头球顶高。第73分钟,麦克格雷迪禁区前左脚劲射被扑住。随后,奥德阿的远射也打偏。凯尔特人在第77分钟完成逆转,卡迪斯策动反击,汤普森禁区内头球摆渡,萨马拉斯接应右脚怒射破门,2-1!

第81分钟,麦克库尔特左脚劲射被史密斯挡出,福琼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破门,3-1!福琼梅开二度!第86分钟,替下郑智的麦克戈万再次送出助攻,这次是麦克库尔特中路跟进18码外劲射破门,4-1!最终凯尔特人在客场4-1逆转战胜对手,近三轮首胜。

双方出场阵容:

圣约翰斯通:25-史密斯/12-麦凯、18-加里兰德、3-格拉林格、2-埃尔文/4-莫里斯、7-米拉尔、10-克拉格、20-戴维森(14-穆恩78')/9-米尔内(24-安德森48')、17-德查尔(16-麦克唐纳德63')

凯尔特人:1-博鲁什/2-辛克尔(20-麦克库尔特56')、22-洛文斯(52-卡迪斯23')、48-奥德阿、38-汤普森/46-麦克格雷迪、27-郑智(55-麦克戈万61')、14-麦克吉恩、17-科罗萨斯/10-福琼、9-萨马拉斯

(kerlon)

相关新闻:

郑智奔雷斩憾遭扼杀 英媒:处子球仅差1厘米

官网赞郑智三造险情 遗憾中国先生处子球被吹

中场低效郑智并非祸根 ZZ为何与首发渐行渐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