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夺冠功臣试训陕西 马丁归中超欲变西北狼

2010年01月24日13:55西部网-体育频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经为上海申花、北京国安等中超劲旅效力并夺得过2008赛季“中超足球先生”的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马丁内斯(亦被不少中国球迷称为大马丁)已于昨天抵沪与浐灞队汇合,准备接受球队的试训。

国安夺冠功臣试训陕西 马丁归中超欲变西北狼

国安夺冠功臣试训陕西 马丁归中超欲变西北狼

马丁内斯(资料图)

目前正在上海进行冬训的陕西浐灞队一方面通过热身赛来磨合阵容,另一方面在引援方面继续给陕西球迷制造着“惊喜”。据悉,曾经为上海申花、北京国安等中超劲旅效力并夺得过2008赛季“中超足球先生”的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马丁内斯(亦被不少中国球迷称为大马丁)已于昨天抵沪与浐灞队汇合,准备接受球队的试训。

1982年9月9日出生的埃米尔·马丁内斯身高1米71,体重70公斤。在洪都拉斯,马丁内斯的名气仅次于曾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前锋苏亚佐,作为洪都拉斯国家队主力前腰,他曾身披7号战袍代表该队参加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并且帮助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中顺利出线。2007赛季,马丁内斯成功帮助洪都拉斯的马拉东队夺取本国联赛冠军并获得最佳射手、年度最佳球员称号。2008赛季,加盟上海申花队的马丁内斯出战中超联赛28次,进8球且有9次助攻,帮助申花夺得中超亚军,他本人也获得了该赛季“中超足球先生”的荣誉。上赛季,马丁内斯以50万美元的身价转投北京国安,在出战的25场中超联赛中攻入5球,身披10号战袍的他为国安队最终夺得联赛冠军立下了功劳。不过,马丁内斯在国安似乎过得并不是特别顺心,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有消息称他欲加盟墨西哥华雷斯印第奥斯队征战墨西哥联赛,可曾经的“中超足球先生”毕竟不愿轻易放弃在中国继续淘金的机会,因此,他还是接受了浐灞队的试训邀请。

在谈到马丁内斯抵沪试训一事时,一位浐灞队教练组成员坦言:“大马丁的速度和意识还是比较突出的,再加上他对中超的环境比较熟悉,应该能很快融入我们队的战术体系当中,不过,他能否最终和俱乐部签约,还要看他在试训中的表现。”据了解,昨天刚刚与浐灞队汇合的马丁内斯还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教练组将在近期的热身赛中派他出场,看看他的表现和状态究竟如何。

按照计划,浐灞队今天下午将与浦东中邦队打一场热身赛,下周则与沈阳东进队过招,除马丁内斯外,还会有一些外援陆续到队参加试训。至于内援的引进方面,除已与俱乐部签约的孙继海外,现役国脚赵旭日和曲波的加盟指日可待,不过,春节前不会有新内援到队试训。

[责任编辑:shoot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