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展销会仅一人可看 交易麦蒂切莫急功近利

2010年01月24日13: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在最近关于火箭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众多传言中,芝加哥公牛队也有份。而今天火箭对公牛的比赛,则正好让我们能够更近距离的观察一下公牛队的这些球员,究竟,他们阵中有没有火箭需要的球员。

之前传出的消息是,火箭一直比较倾向于公牛队交易麦蒂,不过他们希望从公牛队获得的球员是乔金-诺阿。而恰巧在诺阿这个问题上,公牛队不愿意松手,因此,双方的谈判也陷入了僵局。随着76人等队的介入,目前火箭和公牛队交易的可能性已经非常之小了。不巧的是,在今天火箭和公牛的比赛中,诺阿因伤缺阵,也没法让我们看到他能够在面对火箭的时候给出怎么样的表现,但是,公牛队其他球员不错的表现,依然值得一看。

布拉德-米勒是公牛为交易麦蒂提供的主要筹码。也许是为了表现下自己廉颇虽老尚能饭,今天米勒可以说是平趟了火箭队的内线。全场25分5个篮板,14投9中,更要命的是,米勒的三分球2投2中,给了火箭相当致命的打击。米勒身高并不算太高,速度也不快,身体素质更是不怎么样,估计现在能不能跳得起来都是个问题,但是,凭借着自己的经验和不错的中远距离手感,米勒依然能够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

但是,选择米勒最大的问题在于,火箭在内线已经有了和米勒类型差不多的路易斯-斯科拉,如果用米勒顶替查克-海耶斯首发的话,那么,米勒和斯科拉组成的内线组合,在风格上却是有点重合,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

另外一个被卷入交易流言的是科克-辛里奇,这个估计火箭根本不会选择。辛里奇 有着不错的组织能力,但是火箭已经有了阿隆-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很难再腾出一个地方给辛里奇。和布鲁克斯,洛瑞相比,辛里奇已经没有什么成长空间,年龄大了点,工资高了点,速度也稍微慢了点,公牛队如果真的想要将辛里奇送走的话,还是从湖人身上多打打主意吧。

公牛队还想送走的球员有泰鲁斯-托马斯。我承认,自己曾经对托马斯有着很高的期望和评价,毕竟,他的身体素质摆在那里,经过几个赛季的锤炼之后,至少也应该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在一个水平线上。但是看了今天的比赛之后,火箭恐怕很难接受托马斯作为交易的主要筹码,当个添头倒是还可以。全场比赛托马斯7分4个篮板6次盖帽2次失误4次犯规,这样表现的球员,很容易让人想起当年的斯威夫特,恐怕托马斯加盟火箭之后,不见得比斯威夫特好到哪里去。

从今天的比赛看来,诺阿还真有可能是公牛队中最让火箭动心的球员,可惜公牛队已经将诺阿定位了未来重建的一枚重要棋子。如果想要获得这名内线悍将,一个麦蒂恐怕不够,火箭势必还要给出其他的诱惑。而至于其他几名公牛球员,用来弥补下工资差额,当下交易的配角,就差不多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