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集结高帅现身打破传言 两度拒绝媒体采访

2010年01月23日22:37腾讯体育威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傍晚6点左右,高洪波以一身休闲装打扮出现在了此次集训所下榻的金山体育场金奥宾馆,击碎了外界的种种传言。

国足集结高帅现身打破传言 两度拒绝媒体采访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01月23日上海讯,今天晚上19:00时,是国家队在上海金山体育场集中报道的日子。由于受中国足坛打假扫赌风暴的影响,尤其是近日南勇、杨一民等足协领导被警方带走接受协助调查,这让外界很多人都在猜疑,国足主帅高洪波是否会受到牵连。不过,今天傍晚6点左右,高洪波以一身休闲装打扮出现在了此次集训所下榻的金山体育场金奥宾馆,击碎了外界的种种传言。

相比很多队员都是从机场直接打车到上海郊区的金山体育场,高洪波今天则是坐着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的私车来到了宾馆。下车后,面对众多记者,高洪波首先是很友好地打着招呼,不过面对众多记者伸出的长枪短炮,他笑着表示,“很多球员还没有到,等他们到齐之后,安排好其它事情再接受采访吧,一会下来吃饭的时候再说。”于是,他带着行李箱上楼去了。从大堂到电梯门口,面对众多媒体记者,高洪波尽管言语不多,但始终面带笑脸。

国家队晚饭的时间被定在了晚上8点,但高洪波直到8点20左右才和领队蔚少辉一起下来。“吃好饭再说吧……”高洪波依旧礼貌性地拒绝了众多记者的采访要求。于是,一干记者只能继续守候在餐厅门外。大约20分钟后,国脚们陆续吃好饭后上楼回房间休息,而高洪波和领队蔚少辉以及区楚良等人则依旧在封闭的餐厅里聊天。“他们在里面聊聊这几天的训练安排吧。”一位国家队的工作人员跟记者们表示。

“今天,高导不接受采访了,大家还是别等了……”领队蔚少辉随后出面和众多等候的记者解释道,“我保证,从明天开始,每天的训练完后,我们会安排两名队员接受大家的采访。至于教练,到时候根据情况再说……”由于得到这样的消息,众多记者一哄而散。

在记者们离开15分钟左右后,高洪波、蔚少辉和区楚良于晚上9点走出餐厅,但他依旧没有接受采访,而是和区楚良一边探讨训练安排的问题,一边往电梯口方向走。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