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第6日综述:费牛小德齐横扫 李娜苦战平最佳

2010年01月23日2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2010赛季澳网公开赛结束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费德勒和小德双双横扫对手,强势进16强;女单方面,小威延续了开赛以来的火热状态,送蛋横扫对手;大威虽被对手逼入抢七,最终仍然直落两盘取胜;中国金花再传捷报,李娜苦战三盘,最终击败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女双赛场上,郑洁组合因对手退赛自动晋级,晏紫搭档马泰克苦战三盘击败对手晋级成功,这对曾经的黄金搭档将不得不在1/8决赛中为一张八强入场券展开厮杀。

男单:

费德勒:三盘横扫 澳网50胜

上轮比赛强势回归之后,男单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今天再次为我们奉献了一场横扫,最终以6-3,6-4,6-4直落三盘战胜31号种子西班牙人蒙塔内斯,连续第9次闯进澳网男单16强,同时这场比赛也是费德勒在澳网赛场上的第50场胜利。

小德:摆脱慢热 横扫晋级

前两轮比赛都遭遇波折的赛会4号种子、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今天终于摆脱了慢热的桎梏,迎来强势爆发,他直落三盘以6-1、6-1和6-2横扫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 ,昂首挺进男单十六强。

其他比赛中,达维登科送蛋横扫对手;澳洲“野兔”休伊特和沃达斯科都因对手中途退赛自动晋级;法国“阿里”特松加则苦战四盘击败德国“金童”哈斯。

女单:

小威:火热延续 为姐复仇

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延续了前两轮比赛的恐怖状态,她成功送给对手鸭蛋,最终以6-0和6-3直落两盘横扫32号种子西班牙小将纳瓦罗,昂首挺进女单16强的同时也替姐姐报了去年澳网第二轮意外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大威:稍遇阻击 抢七得胜

赛会6号种子、美国“黑珍珠”大威廉姆斯今天在首盘轻松拿下的情况下被对手在第二盘逼入抢七,好在她最终仍然直落两盘以6-1和7-6(4)击败有着“澳洲甜心”之称的本土选手德拉奎亚,成功晋级十六强。

其他比赛中,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和7号种子阿扎伦卡分别送给对手鸭蛋,双双挺进16强。9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两盘击败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10号种子拉德万思卡则惨遭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横扫,止步第三轮。

中国金花:

李娜:苦战晋级 追平最佳

上轮比赛,中国金花李娜成功上演了一出大逆转,今天则再次经历了苦战,最终以7-5,3-6和6-2击败之前曾两次战胜过自己的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继郑洁之后同样杀进女单16强,同时也追平了自己在澳网的最佳战绩。

女双比赛中,由于对手维克梅耶尔/拉扎诺临时退赛,赛会9号种子郑洁与自己的俄罗斯搭档韦斯尼娜今天不战而胜,轻松进入女双第三轮。8号种子晏紫/马泰克同扬科维奇/佩里的比赛则因雨推迟了半个多小时才开始,双方苦战三盘,最终晏紫/马泰克以6:2、4:6、6:1取胜。下一轮,郑洁和晏紫这对曾经的"黄金组合"将隔网相对,拆对之后的首次大满贯就不得不为了一张八强入场券展开厮杀。(BigFour)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