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东部替补预测:波什表现抢眼 阿联队友或露面

2010年01月22日09: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官方公布了2010年全明星的首发阵容,根据规定首发阵容是通过球迷投票选举产生,首发更多是球员名气,而替补则是需要各队主教练投票决定,替补才是展示球星实力的时候。

今年东部首发是:艾弗森韦德詹姆斯加内特霍华德。从这个阵容来看,艾弗森依然是靠着这些自己拼下来的名气,他的表现并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他有很多支持者。

从今年东部的表现来看,像凯尔特队的拉简-隆多多伦多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乔-约翰逊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斯蒂芬-杰克逊以及奇才的安托万-贾米森都有希望。

已经到了合同年的波什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虽然他没有科比、詹姆斯那么高人气,但是他本赛季表现却是职业生涯最好的,他目前场均得24.2分11.1个篮板1.1次封盖均创职业生涯新高,猛龙排名东部第七有希望打进季后赛。

篮网虽然成线只有3胜38负,但是布鲁克斯-洛佩斯的进步有目共睹,他是新一代中锋的代表人物,新秀赛季他场均得13.0分8.1个篮板,本赛季他场均得19.1分9.6个篮板,全明星需要他这样的年轻面孔。

老鹰队虽然过去几年一直可以打进季后赛,但他们都是首轮就遭淘汰,本赛季他们一路高歌,在东部排名第三位有望得到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乔-约翰逊作为核心功不可没,他场均得21.1分4.9个篮板4.9次助攻。

在三巨头加内特、皮尔斯分别有伤的情况下,凯尔特人的排名并没有下滑,仍然稳居东部第二,小将隆多表现非常出色,可以得14.0分9.6次助攻2.5次抢断,其实他的表现更应该打首发。

山猫队现在非常有希望建队以来第一次打进季后赛,杰拉德-华莱士场均可以抢11.3个篮板得18.6分篮板球排名NBA第五位。杰克逊从勇士交易而来,他的进攻帮助了球队,本赛季可以得20.分4.7个篮板3.3次助攻。

贾米森的年龄已经不小了,可他的表现依然抢眼,在阿里纳斯遭到禁赛的情况下,他可以贡献22.2分8.7个篮板1.1次抢断。(泉娃)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