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鹰五人上双展翅飞翔 马丁23分难挡国王五连败

2010年01月21日1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鹰五人上双展翅飞翔 马丁23分难挡国王五连败

老鹰五人上双啄伤国王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菲利普斯球馆,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凭借着鹰王乔-约翰逊的出色发挥,老鹰最终以108-97战胜国王,国王则遭遇了五连败。

老鹰这边,约什-史密斯得到了16分和9个篮板,乔-约翰逊17分、7次助攻,克劳福德20分,霍福德15分,马文-威廉姆斯13分。国王方面,凯文-马丁得到了23分,泰瑞克-埃文斯24分,汤普森14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埃文斯便助攻汤普森,后者上篮得手,国王队率先得分。马文-威廉姆斯两罚全中之后,老鹰追平比分。随后国王在马丁和汤普森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1-3的进攻小高潮,使得国王以13-5领先老鹰。暂停之后,乔-约翰逊连得5分,霍福德接到约什-史密斯传球,两分进账,老鹰将比分追至16-17。此后,埃文斯连续上篮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但克劳福德在首节结束前2秒时的上篮,让两队在首节战至23-23平。

次节,帕楚里亚进攻得手,老鹰首次将比分反超,以25-23领先国王。但国王迅速就将比分扳平,伴随着乌德里的助攻,马丁的跳投命中,国王又将比分反超,以31-29领先老鹰。此后乌德里连得4分,领先6分之后,老鹰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国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汤普森在接到马丁的传球,上篮得手之后,国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此后老鹰开始大举反攻,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挺身而出,连续打出精彩配合。距离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马文-威廉姆斯中距离跳投命中,使得老鹰以52-50再次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时,老鹰以54-52领先国王2分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再战,老鹰继续保持强大的进攻火力,霍福德开始发威,在他的带领之下,老鹰队在下半场开始阶段打出了一波10-2的进攻高潮,从而以64-54领先国王10分。诺西奥尼跳投得手,帮助国王稍稍将比分差距缩小。暂停之后,霍伊斯补篮得手,使得两队比分差距只剩下6分。但随后老鹰又打出了一波9-0的进攻小高潮,本节结束时,老鹰以81-68领先国王13分。

最后一节,约什-史密斯接到克劳福德的传球之后,勾手命中,使得老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暂停之后,卡斯比接乌德里助攻,空中接力得手,马丁连投带罚得到5分之后,国王将比分追至83-93。此后,威廉姆斯发威,约什-史密斯也不甘示弱,使得老鹰又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16分。最终,老鹰以108-97战胜了国王。(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