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工会对持枪案表态 费舍尔:我们暂不作回应

2010年01月19日18:50腾讯体育千面桃花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阿里纳斯持枪一事仍就未平息,关于他将接受何种处罚的最终论断也还不 得而知,这完全取决于法官的最终判决,但NBA联盟却提前给他的职业生涯暂时画上了一个休止符——无 限期禁赛,这预示着他本赛季很有可能会缺席余下的全部比赛,也或许这样的禁赛期远不止这一个赛季… …

近日,湖人后卫费舍尔,以球员工会主席的身份接受了美国当地电台的采访,就有关于阿里纳斯“持枪案 ”发表了他的看法。

记者:你与球员工会怎么看待阿里纳斯一案?

费舍尔:在联邦调查局、华盛顿警察、法庭以及其他执法机关还没有将此事调查清楚之前,我们不会做出 任何回应,当然,也不会发表“我们支持阿里纳斯”诸如此类的论调。我们不会插手案件的调查,我们都 在等待最后的结论,还原事情的整个真相过程,至于该如何回应此案一事,绝不是短期行为,而更改深思 熟虑。

记者:身为球员工会主席,你怎么看待斯特恩对于阿里纳斯的处罚决定?

费舍尔:这也是我们之所以要等等看的原因,无限期禁赛与禁赛几场是有着明显的区别,在调查还没有出 结论之前,你无法说清楚具体禁赛几场更为合适,这就很好的解释了我们目前没有作出回应,以及斯特恩 在作出决定后,并没有给出相关解释和后续决定的原因。

记者:你在这件事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费舍尔:无论是阿里纳斯或是其他NBA球员我们都有义务,让更多人了解事情的真相。至于我们该如何扮 演其中的角色,完全该按照劳资双方在此前谈判中所确定的条款和规定来行事,当有些行为使我们无法接 受时,我们就会向联盟提出来,因为我们不只是为某个球员权衡其中的利害关系,还要考虑联盟中其他的 成员,以及我作为工会主席,亨特作为执行主管在其中应起到的作用和职责。我们要代表全体成员,眼光 不能只局限在2010这一年,而该放的更长远些。当某位球员做错事的时候,是否会受到法律的处罚(不在 我们的权限范围内),我们的职责只是确保处罚不至于有失公平。同时,我们也相信,所有的球员都不会 做出有损于比赛的事情来,就像之前的球员所作的那样,我想,吉尔伯特明白其中的道理,他知道自己错 了,希望这一切可以很快过去,法庭和联盟可以做出一个与事实相符的合理判罚决定,然后,我们才可以 帮助其他球员避免此类问题的再度发生。

(千面桃花)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