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斯托瑟赞小花临场出色 建议韩馨蕴发球花苦工

2010年01月19日1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澳网女单首轮中,赛会13号种子澳大利亚头号女单斯托瑟以6-1,3-6,6-2的比分淘汰了中国小花韩馨蕴,取得开门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斯托瑟对韩馨蕴今天的临场发挥大加赞赏,并就小花的发球提出了建议。

谈到自己今天表现时,斯托瑟表示,“我觉得自己的发球不错,除了第二盘,当时发球成功率在下降,那个时候她开始抢攻二发。比赛进行到那个时候她已经没有什么可输的了,她状态开始上升,开始屡屡打出好球。之后其实我也没做出什么改变,只是将球击得更重,不过那还是奏效了,我的状态开始重新回升,很高兴自己能重新统治场上比赛,赢得第三盘胜利。”

韩馨蕴曾表示自己2010年的目标是多参加一些WTA赛,而不是和过去那样还打ITF赛,对此斯托瑟有什么样的建议呢?

斯托瑟说到,“我觉得她现在已经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了。显然她现在还是巡回赛上的生面孔,但是她的底线抽球却很棒。我想她要提高的部分主要是发球环节,这位中国小将的发球还不够厚重,你知道那样就无法给自己的对手造成压力,我想其他很多选手也都是这么认为的。韩的速度很快,能把很多球都回过去,也懂得去提升自己的状态,我想她很快就能打上更多的WTA赛,而不是ITF挑战赛。”

谈到今天首轮比赛就被组委会安排在罗德-拉沃尔中心大球场,斯托瑟也自感荣幸之至,当提到现场的球迷助威团斯托瑟更是笑的合不拢嘴。

“在罗德-拉沃尔打球总是充满乐趣,你知道当身后有一组人领头为你加油时,全场的气氛就都会被调动起来了。澳洲人总是不遗余力的支持本土选手,而且加油方式也非常有趣,有时候喊的口号甚至会叫你忍俊不禁。这样的场面真的很好玩,感觉每个人都被带进了气氛里。”(CC)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