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砍两双独木难支 太阳负灰熊遭遇四连败

2010年01月19日09: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砍两双独木难支 太阳负灰熊遭遇四连败

纳什两双无用 灰熊青年军凶猛(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太阳前往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最终他们以118-125负于对手,遭遇四连败。

太阳方面纳什得到22分12次助攻4个篮板,罗宾-洛佩斯贡献19分7个篮板3次封盖,格兰特-希尔有16分8个篮板4次助攻进账,巴博萨14分,斯塔德迈尔得到12分9个篮板,阿曼德森得到10分8个篮板。灰熊方面鲁迪-盖伊得到31分9个篮板,O.J-梅奥得到28分5个篮板3次抢断,扎克-兰多夫得到27分11个篮板,马克-加索尔拿到19分7个篮板4次助攻2次封盖。

开场后太阳便在纳什的引领下反客为主,罗宾-洛佩斯在本节进行到8分33秒时打中两分帮助太阳取得10-4开局。此后菲尼克斯的进攻突然哑火,纳什和斯塔德迈尔这两位进攻杀器均被限制的不能动弹,丧失了进攻箭头后,太阳群龙无首,进攻形同散兵游勇,而灰熊则在进攻端内外开花,孟菲斯在此后的7分钟时间里送出一波25-6的疯狂攻势,待扎克-兰多夫在本节还剩1分08秒时上篮得手,灰熊将比分改写成29-16,此后双方互有得分,首节战罢灰熊以34-20领先太阳。

次节比赛开始后太阳及时改变了进攻策略,菲尼克斯送出一波14-6的攻势,待格兰特-希尔在本节进行到8分03秒时飙中三分,太阳将比分迫近到只差6分。此后2分钟里两队进入对峙,鲁迪-盖伊的上篮帮助灰熊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阿曼德森此后成为了太阳的救火队员,他在1分半钟里连得9分引领太阳送出一波20-5的攻势狂潮,待阿曼德森在本节还剩1分10秒时扣篮得手,太阳将反超灰熊5分。你方唱罢我登场,此后灰熊在组后一分钟里打出一波7-0,半场结束灰熊以58-5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依旧不设防拉开架势展开对攻,罗宾-洛佩斯在内线依旧强势,在他的出色发挥下,太阳仅仅咬住比分,希尔在本节进行到7分20秒时扣篮得手帮助太阳将比分改写成68-69。此后灰心策动一波12-4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9分,而在随后的四分钟里太阳再度回敬一波18-7的攻势,让比赛重回悬念,第三节比赛结束太阳以86-88落后。

末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延续了前三节的对攻态势,达德利在本节还剩9分42秒时打三分成功帮助太阳将比分追成94平。此后灰熊再度爆发,一波13-2的攻势过后,灰熊将比分拉开到11分,尽管太阳拼力追赶,待巴博萨在本节还剩21.9秒时命中三分,太阳将分差迫近到只差3分,此后小加索尔两罚全中,纳什传球失误,最终太阳以118-125负于对手。(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