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东征首战大溃败 波什两双率队狂扫老仇家

2010年01月18日0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东征首战大溃败 波什两双率队狂扫老仇家

小牛东征出师不利(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客场挑战猛龙开始他们连续五个东部客场比赛,经过四节比赛较量猛龙110-88屠杀小牛,结束了主场对小牛的五连败。

猛龙:波什23分13篮板,巴尼亚尼22分6篮板,杰克11分7助攻,卡尔德隆15分7助攻,约翰逊10分8篮板。

小牛:诺维茨基19分,马里昂15分,基德12分9助攻,特里18分,古登5分10篮板。

比赛开始后诺维茨基中投率先得分,此后小牛连续三次进攻未果,杰克和巴尼亚尼联手攻下猛龙前4分。两队开局的命中率都不太高,首节过半后小牛靠着诺维茨基和马里昂的进攻取得12-6的领先。波什连投带罚攻下6分将比分追成12平,双方杀得难解难分,客场的小牛23-20取得微弱的优势结束首节比赛。

猛龙在第二节加强防守的同时提升了进攻火力,小牛在3分12秒的时间里只有特里命中一次投篮,卡尔德隆率领一帮替补打出8-2的小高潮反超比分。特里中投将分差缩小到1分,卡尔德隆一记三分球将小牛的势头压制下去,特里成了小牛进攻的主要火力点,猛龙队则全线开火,怀特三分命中,波什连砍5分,猛龙完成17-6的攻势,从而在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取得54-41的领先优势。

小牛在第三节开场连追5分将分差缩小到8分,关键时刻巴尼亚尼中投稳定住局势,基德三分球进一步缩小分差,此后猛龙潮水般地进攻淹没了小牛的防线,巴尼亚尼三分球开火,波什内线强吃并造成犯规,德罗赞跳出来连攻4分,猛龙瞬间将优势扩大到14分。暂停后诺维茨基率领小牛连追6分,猛龙迅速打出14-3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19分,眼看着小牛就要崩溃,特里的三分球让小牛暂时缓过一口气,但是在比分上仍然以68-84落后。

末节比赛开始后特里先是射进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13分,但是小牛其他人无法在进攻端给予火力支援。双方经过短暂的进攻低迷期后,卡尔德隆策动了猛龙对小牛的最后一波攻势,巴尼亚尼的三分球结束了猛龙11-2的攻击波,77-98落后的小牛叫暂停。基德射进三分球稍微让小牛缩小点分差,约翰逊连续两次突破得分灭了小牛的最后一线希望,小牛撤换下诺维茨基、基德和马里昂一干主力宣布放弃本场比赛,猛龙也换下主力派遣板凳队员打扫战场,猛龙最终以110-88大胜小牛。(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组图:小牛东征首战遭噩运 波什两双完成复仇

视频:小牛vs猛龙半场 内线双星压倒诺天王

小牛东征首战大溃败 波什两双率队狂扫老仇家

小牛不满现状欲再补强 霍华德丹皮尔或离队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