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综述:新疆终结广东11连胜 大郅难阻铁军连败

2010年01月17日2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综述:新疆终结广东11连胜 大郅难阻铁军连败

王治郅一人难阻铁军连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7日,CBA第13轮全面开战,在焦点大战中,广东队终于遭遇对手,他们在主场不敌新疆终结了11连胜的势头;王治郅独木难支,八一主场不敌福建遭遇三连败;江苏轻取青岛,夺得了赛季最长的6连胜;辽宁主场完胜东莞取得四连胜,不过也付出了小将王英亮受伤的代价。

广东东莞银行96-99新疆广汇:

这是本轮的焦点大战,这是实力的较量也是双方主帅场下排兵布阵的较量,首节新疆队全华班,广东队趁机取得了10分的优势,次节新疆队派出了双外援,不过广东队凭借整体的优势保住了10分的优势,第三节新疆队依然是双外援,艾伦与查尔斯表现出色,一度将比分反超,第四节双方开始了决战,艾伦在剩下35秒时候,命中一个大号3分后领先广东一分,最后时刻广东队连续失误,最终广东主场96-99不敌新疆。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终结了此前的11连胜。

山西汾酒101-125上海玛吉斯:

虽然实力强劲的本森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但他的表现并不是非常突出,而伤后得出的泰勒表现也是差强人意,而上海队依然延续着良好的状态,卢卡斯砍下全场最高31分,一人得分比山西双外援加起来还多,最终上海队以大比分拿下对手。

江苏德玛斯特95-79青岛双星:

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哈维回归后江苏队的阵容达到了空前的强劲,本场比赛也是哈维回归后首次在主场亮相,他拿到了两双,而唐正东与胡雪峰也表现出色,江苏在上半场就领先多达20分,并最终取得了赛季最长的6连胜。

八一双鹿100-117福建SBS:

战神刘玉栋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不过福建队龚松林与杨庚霖爆发,前者更是拿下了37分,再加上两位外援表现正常,福建队只用了三节比赛就确定了胜势,而王治郅虽然表现神勇,但独木难支,最终八一队主场告负。

浙江金牛104-86天津荣钢:

天津队在首节表现尚可,在拉米扎纳的带领下首节与浙江打平,不过天津队的进攻过于依赖球员的个人能力,当外援受到盯防后,天津队的进攻陷入僵局,浙江队逐渐将比分拉开,第四节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浙江队以104-86战胜天津队,取得主场比赛的5连胜,客队则遭遇三连败。

陕西锂源动力98-118浙江广厦:

两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差距,广厦队打得非常的放松,虽然首节比赛陕西只落后一分,但随着怀特与拉莫斯两名外援的登场,陕西队的防守出现问题,同时广厦金立鹏等外线投手出开始发威,最终广厦轻松以118-98战胜陕西队,夺得四连胜。

辽宁盼盼131-112东莞马可波罗:

张庆鹏依然延续良好状态,核心表现出色也带动了其他球员,辽宁队在首节就取得了领先优势,东莞队虽然在第二节一度缩小分差,但在第三节被辽宁队的双外援再次扩大,最终辽宁队在主场大比分战胜了对手取得了联赛四连胜。

山东黄金102-84吉林东北虎:

虽然斯威夫特伤停,但艾米特状态神勇,全场拿下46分,本土球员吴轲也得到了20分8个篮板。而吉林队罗杰斯同样受伤,本土球员表现不佳,第三节山东队便确立了优势,最终山东队大胜对手终结了二连败。(饿狼)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