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最强对手逼出孙悦久违激情 末节竟填20分大坑

2010年01月17日18: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继续进行,北京奥神迎来与德国乌尔姆队的第二场争夺。奥神在上半场一直落后比分,下半场在孙悦的带领下攻防两端稍有改观,但最终依旧以97-108不敌乌尔姆。是役孙悦上半程投身防守,而在球队落后的下半场加强个人进攻,第四节他独得14分,甚至带领队追回了近20分的分差。

由上场比赛的过程来看,德国乌尔姆队的实力完全不在奥神之下。因此今日奥神在比赛开始依旧继续上一场比赛的战术布置,佩斯外围主攻,孙悦持球组织掌控节奏。不过今天的节奏明显比上一场更慢,更求稳,孙悦也更多的深入到篮下抢夺篮板。首节后段,乌尔姆队31号球员突入内线企图上篮,孙悦手起刀落收获本场比赛的首个盖帽。

乌尔姆队在第二节加强进攻,他们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该节后段,孙悦外围持球突入内线,对手跟防不及只能选择犯规。孙悦两记罚球过后,奥神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此后乌尔姆连续进攻得手,孙悦则加强个人进攻连续造犯规拿下6分。奥神上半场最后一攻,孙悦弧顶持球吸引三人包夹,胯下运球后传球内线,队友接球接球上篮添分。

下半场奥神的进攻依旧没有好转,他们的失分一路飙升至30分。此时的奥神只能将进攻重心转移到孙悦身上,他们企图用他的个人能力扭转败局。该节中段孙悦外围持球组织,在吸引对手包夹之后传球张松涛,后者迅速传球李伟,李伟接球上篮轻松得分。孙悦打出的这个三人配合快速而巧妙,但却与奥神的落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第四节孙悦暂时下场休息,在该节还剩8分多种的时候,孙悦再次上场,在连续传队友打不成的时候,孙悦罕见暴怒,开始有意加强个人进攻。首先孙悦外围持球突破,一个假动作直接点开对手冲近禁区上篮得分。这个挑篮得分也是孙悦全场的首度运动战得分,在此之后他的进攻更是火爆。该节中段,奥神快攻中孙悦右翼得球,这回的抢投更是直接空心入筐。此后奥神的进攻已经完全交由孙悦进行,不过尽管他屡屡能有造犯规罚球得分的表现,怎奈奥神输分太多,即便是孙悦火力全开,也只能落得个输球的结局.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