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汉密尔顿两双华莱士21篮板 活塞主场加时捕蜂

2010年01月16日12: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汉密尔顿两双华莱士21篮板 活塞主场加时捕蜂

汉密尔顿此役贡献两双(点击观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活塞坐镇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10-104力克黄蜂,迎来两连胜。

活塞汉密尔顿32分、10次助攻,本-华莱士13分和21个篮板,斯塔基13分,杰里布克13分。黄蜂保罗24分和14次助攻,韦斯特25分和9个篮板,佩贾13分。

比赛一开场,黄蜂奥卡福内线暴扣先得分,但之后活塞火力全开,汉密尔顿连续中投得手,首节7投4中砍下8分,新秀杰里布克内线兼修,上篮打三分和三分球攻下6分,很快就帮助活塞建立起了两位数的优势。此后黄蜂依旧不见起色,直到首节结束前30秒,保罗两罚全中,索顿飙中三分。但依靠维兰纽瓦独砍7分的表现,活塞在首节结束后以31-16大比分领先黄蜂。

次节,黄蜂加强防守,让活塞在前4分钟里一分未得。而在进攻端,保罗率领桑盖拉和索顿连得8分,赖特等人再得6分后,黄蜂打出14-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3分。关键时刻,汉密尔顿救主,先是两罚全中,之后中投命中,又连续3次助攻队友砍下7分,回敬一个11-2的进攻潮后,活塞仍然保持两位数的领先。

易地再战,两队依然打得非常胶着,汉密尔顿两罚全中后,黄蜂打出高潮,佩贾、韦斯特和保罗三人打出9-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4分。活塞暂停,回来后本-华莱士和杰里布克连续强攻内线得手,两人联手砍下11分稳住局面,汉密尔顿罚球得到2分后,活塞依旧领先12分。但三节结束前1分钟,韦斯特内线暴扣,保罗三分、罚球砍下5分,黄蜂打出7-0。但汉密尔顿命中压哨跳投,活塞以76-69领先黄蜂进入末节争夺。

第四节比赛,黄蜂率先发难,桑盖拉、佩贾和索顿连得6分,黄蜂将分差缩小至1分。此时,汉密尔顿中投再中,但回过头来佩贾和保罗先后命中三分,韦斯特连续中投,但活塞也毫不示弱,阿特金斯命中三分,维兰纽瓦上篮得手,两队战成平局。此后波西飙中三分,韦斯特中投命中,不过斯塔基和汉密尔顿连得6分,再度将比分反超2分。终场前24.9秒,保罗突破上篮扳平比分。常规时间,两队战成96平。

加时赛,斯塔基连续上演打三分好戏,连得8分之后,活塞终场前33秒领先3分。韦斯特失误,最终活塞通过罚球以110-104险胜黄蜂。(肖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